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六章 想自杀的小姑娘

卡卡西走不过去了,只好又顺着连接着自己和小卡卡西的线走回去,小卡卡西已经醒了,他一定会去感谢救他的人的。


不是卡卡西夸自己,实在是自己太了解自己了,虽然这个岁数还有点中二,但是有恩必报还是肯定的。


随着卡卡西回来的还有纲手,琳,带土。


带土一进来就冲到了卡卡西面前。


“卡卡西你终于醒了,你的眼睛有救的。”


“对纲手大人说了有救。”琳说。


“卡卡西,仪器已经到了,现在就开始手术吧,得抓紧时间了,伤口不能等啊。”


小卡卡西:“好的纲手大人,我准备好了。”


卡卡西在旁边喊着,先去看看那个姑娘,先去看看那姑娘,但是别人根本听不见他说话。


一旁的琳和带土也没提那个女孩的事情,现在卡卡西才是最重要的。


好在手术室离得那姑娘的病房比较近,这让卡卡西可以进病房了。


卡卡西第一次仔仔细细的看这个女孩,仔细搜寻自己的记忆,但是一无所获,对她真的是毫无半点印象。甚至连这次死里逃生的事情,有印象的只有回来之后治疗眼睛,别的事情就模糊不清了。


内脏的伤纲手大人已经治疗完毕,可是外部的伤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下止血处理。没办法战时资源紧缺不致命的小伤暂时不管。这个病房里的其他病人都是这样过的,医疗忍者太少了,有一点战斗力的医疗忍者都要上战场,就像琳一样。


“好痛啊,疼......疼......哼.......哼”


女孩应该是睡不安稳开始因为伤口哼哼唧唧,这声音不引人注意,因为其他人也一样因为伤口疼的呻吟。


就这么过了大半天琳过来了,隔壁小卡卡西的器官再生手术结束了。


“我来给你治疗吧,你一定很难受吧。”


感受到医疗忍术,女孩逐渐安静下来,不再哼唧着疼了,但是这对于刚学医疗忍术不久的琳负担很大,一会儿的功夫就累的虚脱。


卡卡西走了两步想要扶住琳,但是琳直接穿过他的手跌落在地上,卡卡西又忘了自己现在是个灵魂。


琳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这样你就能好好睡一觉了,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女孩醒了,她睁眼后第一句话就是


“啊咧,我没死啊。”


“死了能回家吗?”


“啊,好想死啊。”


“我不属于这里啊。”


她拿着苦无在脖子上比划着,又仿佛认命般的躺下。


“嘶~”躺下的时候扯动了伤口,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这点小伤,咋不给我治好呢。”女孩抱怨几句。


对不起啊,小姑娘,现在资源紧缺,只能先给你保命了,卡卡西忍不住解释了一下,但别并不能听到他说话。


“算啦,我自己来吧。”


女孩施展医疗忍术,很快就把腿上的伤口愈合,同样其他地方的伤口也被治好了,而且大气不喘,能做到这一点的除了纲手大人,就只有几位高级医疗忍者了。


“要不是我耗费查克拉给卡卡西他们保命,我也不会这么狼狈啊,我的逃跑技术在木叶我说第二没人敢当第一。”


她自信满满的样子,在卡卡西眼里显得很可爱。


“反正救了带土都已经改变历史了,也不介意多变一下吧。”


说完她就把和她同一个病房的病人都给治了一遍,真是个优秀的医疗忍者啊。当火影久了就是容易犯职业病,看到忍者的才能就忍不住思考她适合那个位置。


从之前的线索来看,这个姑娘之前所处的时间线应该是在我成为火影前几年,小小年纪医疗忍术就这么厉害,我应该会有所耳闻才对。


处理了别人的伤口,收到了不少赞美,她溜达着去了病房外,靠在房外的一棵大树上念叨着


“什么时候能死啊,死了就可以回家了,哎!”


“不行我得试试,说不定能回去呢。”说着女孩就拿着苦无猛地往喉咙一刺。


卡卡西本来还很悠闲的心又急了起来,你别寻死啊。


她不会是因为想回到原有的时代死在这里了吧,你别死啊,小姑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

等我写完卡卡西视角,我就写那小姑娘的视角,哎,起名废物,这个小姑娘起什么名字啊~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