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十二章 赤狗子

狗毛下面的脸变得通红。


娶....娶媳妇...嘿嘿嘿。


这次姑娘又亲又亲了他的前胸,冷静啊卡卡西,你现在是一只狗啊。


“可惜这边没有宠物医院。”


“不然明天就给你安排一个绝育套餐,割了。”

什么绝育?


顺着姑娘的目光,卡卡西看到自己双腿处不可描述的位置,吓得他立马加紧了腿,姑娘你好狠心啊。


卡卡西挣扎的跳回了狗窝,转过身,只留给她一个大屁股。


居然想让我做太监,等我变成人......


屁股突然被戳了一下,然后被捏了一下。


“嘿嘿,手感真好。”


“汪汪汪汪汪汪。”等我变成人一定要揍回来,卡卡西觉得自己有可能变成人,毕竟都从灵魂变成狗了。


“嘿嘿嘿嘿,你真可爱狗蛋。”


“汪汪汪汪。”别叫我狗蛋。


卡卡西又被她从狗窝里扒拉出来,被“折磨”了一个小时才被放回去。


“晚安狗蛋。”


卡卡西四肢无力的摊在狗窝里,如果这个姑娘涂了口红,自己这个小狗脸上一定全是嘴唇印子。


那姑娘不知道在客厅干什么,小狗卡卡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耳边传来了低声啜泣,是谁在哭啊。


卡卡西从狗窝爬起来,现在已经是深夜,借着月光给的微弱光线,卡卡西看到那姑娘侧躺在地板上。


是她在哭,和白天的状态不同,她毫无生气。


为什么哭?是因为白天有人说你是废物吗?


卡卡西迈着步子过去。


“我不想杀人了。”


姑娘一把抱住卡卡西,把它圈在怀里,卡卡西被她压在胸口上,喘不过气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埋胸吗?


“抱歉啊狗蛋,把你吵醒了吗?”


“汪汪汪。”都说了不要叫我狗蛋。


“我真没用啊,作为一个队友总是扯后腿。”


“作为一个忍者,又讨厌杀人。”


“不想杀人啊。”


这才是你一只做下忍的原因吗?不做中忍就可以只做简单的任务,就可以减少杀人的次数。


“想回家。”


什么?回家?你不是已经回来了吗?你还要去那里?


卡卡西记得,当时小卡卡西12岁的时候,这姑娘就天天喊着回家,卡卡西以为她是想回到现在这个时间段的。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好想死啊。”


卡卡西从她怀里钻出来,看着她, 为什么,为什么想死。


“死了就可以回家了啊。”


为什么你觉得死了以后才可以回家。


你的家在那里。


“狗蛋啊,我其实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我谁都没说过,谁也不能说。”


“想回家啊。”


你到底来自哪里?


“再坚持坚持吧,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统子,你快回来啊。”


卡卡西拱了拱她的脸,满眼都是疑问,这个姑娘身上的秘密真多,还有统子是谁?


“对了回去之前还得先解决你的问题啊。”


“狗蛋,我给你找个新主人。”


“牙怎么样?他有个大狗可以和你作伴。”


“你和赤丸的毛色好般配啊,你俩一定能生好多小白狗。”


“汪汪汪汪”


赤丸是公的,赤丸是公的。


“哈哈哈哈。”

“你还害羞了。你嫁给赤丸后给你改个名字。”


“赤狗子!怎么样,随着赤丸姓。”


“汪汪汪汪!”我也是公的怎么嫁。


呸呸呸呸呸!


我不嫁!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哈哈哈哈哈”


“汪汪汪汪汪!”不许笑。


评论(1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