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四十九章 纯粹的那啥

“佐助。真的要我带这样的衣服出发吗?”


柒叶看着佐助往她包里放衣服,全都是带着宇智波一族族辉的衣服,但是这个款式也太隆重了,就和去祭祖一样。


佐助打包好包裹,掐着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神气十足的说


“那当然了,这次是在五大国面前比赛,叶哥你一定要把宇智波一族的骄傲展示出来,让他们看看这双眼睛的厉害。”


说完佐助还亮出了自己的写轮眼,傲气十足。


他现在两个眼睛都是两勾玉了,是在不想拖累柒叶的强烈情绪下,促进了进化。


“一定要拿第一。”


“佐助,你太看得起我了,五大国天才云集,我能成功变成中忍就不错了。”


“叶哥,你一定能拿第一的,我们可是宇智波,你是最强的。”


佐助握着拳头,噘着嘴,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不自信,明明很强却天天怂着。


呵呵!有一点她倒是很自信,就是脸,她这两年一直假扮男生,到处调戏小姑娘,给自己引来30多位“嫂子”。她要真是个男的就好了,过上几年宇智波一族就立马人丁兴旺起来了。


“叶哥,你必须拿第一,不然,我把你是女生的身份散播出去。”


天知道,自己知道她是女生的真相,但是不能往外说,憋的多狠吗?


“额......”


“到时候骗人感情的叶哥你一定会被女人们围攻吧。”


“其实.....”


“所以叶哥你还是乖乖拿出全部实力出来,拿到第一名吧。”


柒叶一直想留长发,然后顺便穿回女装,按照卡卡西老师的想法做个文静的小姑娘,但是佐助练习忍术的时候把她稍微长一点的头发给烧了,她不得不又改回了寸头,继续做帅哥。


所以说一开始假扮男生是为了好玩,后面只是为了配合发型,难道要看着一个寸头穿花裙子吗?


但是柒叶也不想打击佐助,还是装作被威胁的样子答应了佐助的请求。



“好吧佐助,我答应你。”


算起来火影正片剧情还没出来,也就是说各路神仙还蛰伏着,那么以我现在的实力,苟一苟,不要脸一点,应该能拿第一名吧。


佐助心满意足的拿出一件衣服“你明天穿这件出发。”


柒叶大惊“这会不会太夸张了,还是换一件。”


“不行,必须这一件,要不,你穿裙子?”


火影楼内


“日斩!”


敢这么叫自己的就只有团藏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搞事情了。


“这次的中忍考试,只让第一班去吗?”


“呵呵!当然不是,去年毕业的第六班和第十二班也沉淀了1年,实力也比一般的下忍要强,也跟过去吧。”


团藏的脸一黑,这两个班的实力还不够那个可恶的宇智波小鬼一个人揍的,让这两个班去,是为了给他做衬托吗?


都是这个小鬼害的我的势力被削弱,一定要干掉他,宇智波一族都是不稳定因素,老夫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日斩,这次去是为了展示木叶的强大,这两个小队还是有些不够格啊。”


三代胸有成竹“第一班实力足够强。”


特别的宇智波叶,创造了涡轮印S级忍术,那双三勾玉也不知道从卡卡西那边复制来了多少忍术,实力最低是特别上忍,这次的中忍考试就是她的成名路。


果然,日斩是为了给那个宇智波小鬼头搭梯子。


“日斩,我不认为这样就稳妥,根也出一个小队一起去。”


“啊...这...”


“日斩!”

老友团藏都生气了,日斩只好顺了他的意思。


“信!”


猿飞信秒出现在办公室。


“火影大人。”


团藏看到这一幕差点气死,猿飞信这个新任根的首领对三代毕恭毕敬,哪有之前的我威风?


呵!果然是父子俩。


“我就不打扰你们父子二人了”暂时拿他没办法,团藏决定先眼不见心不烦。


“团藏,我们是谈你刚刚提的事情,你不留下听听吗?”


“不用,这件事情还是由火影大人和根的首领商议吧。”团藏摆着手走出办公室。


只要能在队伍中插入一个自己的人,就可以操作一下,中忍考试嘛,哪能不死人........


“信,这些日子还顺利吗?”


猿飞信在父亲面前终于也放松了一些,压制住团藏并不容易,团藏的根基颇深,现在只不过是在蛰伏。


“火影大人,有鹿久的帮助,暂时还可以撑住,但是团藏在根的势力还是很强。”


“嗯!只要你不出大错,他就拿你没办法。”


“是。”


“嘛嘛!你也别有太大的压力,你现在优势就是年轻。我那个时代的人毕竟都老了,只要等5代火影上台,团藏就掀不起风浪来了。”


“是......”


猿飞信有些滴露,成为火影是他的梦想,可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哎!”三代拍了拍猿飞信的肩膀“你在战场上决策错误,造成重大损失的时候,就注定不能做火影了,以后好好辅佐5代火影吧。”


三战期间,猿飞信上了战场做指挥官,因为决策失误,彻底退出了四代火影的争夺战。


“是,火影大人。”


“从根找一队年龄小的实力强的,也一起去参加中忍考试吧。”


“是!”


“既然这样做,那么就是4队下忍了,让卡卡西和流风一起带队。”


“是!”


早上5点,佐助,鸣人,小樱打着哈欠,在木叶门口等着送送柒叶。


4队人都到齐了,连迟到大王卡卡西也到了,但是柒叶还是没来。


流风用肩膀打了一下卡卡西:“喂!你把小叶教坏了,都学着迟到了。”


卡卡西无言以对,确实是自己这个上梁不正啊。


柒叶姗姗来迟,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佐助很满意柒叶的打扮,这可是他亲自去店里定做的。


在场的5位女性,都变成了星星眼,望着她们的男神柒叶,穿着黑色和服腰间系了一条红色的角带,背后面是大大的宇智波族徽彰显宇智波一族的身份,柒叶今天格外的帅气,佐助的审美还没被蛇叔改变。


小樱脸红了红低声说了一句:“好帅啊。”


鸣人也握着拳头发誓一定要和叶大哥一样帅,然后得到小樱的心。


“额....小叶你穿这个怎么战斗啊。”卡卡西问。


“这是我为叶哥准备的日常服装,战斗服当然也准备了,就在他包里呢。”


卡卡西望过去看到佐助骄傲的样子,又看到柒叶拿着半人高的大包裹。


“小叶,你带了多少衣服。”


“我....”


佐助立马抢白,得意洋洋的说:“一共36件衣服和10件睡衣,都是从木叶纺织斋定做的,让叶哥的衣服天天不重样,我还编了号码,叶哥,你按照数字穿。”


“哇!”


众人的惊叹,满足了佐助的虚荣心,纺织斋的一件衣服都够一个C级任务了,可不是普通人能负担的起的,更别说有46件。


青川煞风景的说:“带这么多衣服,会不会太累赘,忍者那么注重外边干什么。”


“宇智波必须时时刻刻完美。”


“还不如多带点武器。”


“不用你担心,我已经给叶哥买了10000把苦无了,够用。”


佐助浑身散发着土豪的气息,全宇智波的房产和存款都被佐助继承了,够他挥霍三辈子了。


青川咬了一下后槽牙,原来前几天家里接的大单子,是这个臭小子的,早知道就涨价了。


流风:“好了,人既然到齐了,那就出发吧。”


“嗨!”


柒叶临走叮嘱了佐助他们:“我留了影分身,陪你们训练,佐助多练习查克拉的控制尽量在放忍术的时候少浪费查克拉”


“嗯!”


“小樱继续练习怪力,然后去图书馆借点初级医疗忍术书看看。”


“明白。”


“鸣人你学会了飞毛腿,现在可以试着提炼风属性查克拉了。”


“嗨!”终于要学忍术了吗?


“对了佐助,小樱,你们也可以学学飞毛腿。”


佐助和小樱的表情立马就变得一言难尽,这个忍术的声音还是比较适合鸣人。


“佐助,飞毛腿之术的速度要比上忍水平的忍者速度快。”


上忍水平?佐助的眼一下子就亮了“那我就学学。”


小樱悄悄挪到佐助身边:“我也是。”


柒叶把三颗脑袋揉了个遍:“好了,我走了,回来请你们吃拉面。”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必须要拿第一,要让宇智波一族的威名重振。”


柒叶背对着佐助,摆着手很有气势的说:“好!”


望着柒叶的背影佐助觉得自己不能放松。


“走!去训练场。”


鸣人和小樱顿时觉得浑身无力,5点就要去吗?


走出木叶大门,青川看着柒叶背上了半人高的包裹,就想帮他背一点,但是看着柒叶臭屁的样子他又不想帮忙了。


到底要不要帮他背一点呢?小矮子应该背得动吧,但是野火心疼他帮他背怎么办。小矮子一定是假装背不动,引得女生心疼他,不能让小矮子得逞。


青川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柒叶身上,让柒叶感觉毛毛的,现在自己的身份可是个男的,青川难不成改口味喜欢男的了。是因为那本《菊花就是艺术》把他给影响了?


“小矮子......”


青川目光炽热盯着柒叶......身后的野火,想要主动帮忙背东西赢得野火的好感。


为什么青川要对我露出这么奇怪的表情?追不上野火目光转向我了?


柒叶害怕的后退半步“青川...你要干嘛?”


“我只是觉得你背着个太累,想帮帮你。”这样野火就能认为我是一个爱护队友的好男人了吧,嘿嘿嘿嘿嘿。


青川笑的猥琐,就像是在绿之丘演戏的时候一样,也许他当时是本色出演?


“啊,哈哈哈哈,不用了,我自己背就好。”


青川脸一僵,这个臭小子搞什么鬼,有人帮忙背东西还不行吗?他一定是故意在野火面前逞强,好让野火 把他当成坚韧的男人,可恶!没想到小矮子心机这么深,绝对不能让他得逞。


“没事,你是我队友嘛,我舍不得你累着。”青川继续向前,扯出他认为最帅的笑容,怎么样野火我现在是爱护队友的好男人了。


被青川碰到柒叶像触电一样:“啊!你别过来~我们是不可能的,你少看《菊花就是艺术》”声音都破音了。


4支小队里的姑娘们,看青川的眼神有些不太对了。《菊花就是艺术》系列作品中的纯粹爱情,深受女忍的喜爱,不少男忍看了之后受到启发也开始了纯粹的爱情。


原来青川对宇智波叶是那种情感吗?可恶,他一定是单恋,宇智波叶还要复兴宇智波一族呢。


第六班的由奈蹭到野火身边:“野火,青川真的对宇智波叶是那种感情吗?”


野火看着青川的举动,青川总是挑衅叶,总是找机会和叶打架,但是在叶出事的时候也会奋力相救,这不就和书里的源正一样吗?


青川真的对叶他......


“额....我也不知道。”


“青川绝对是单相思,叶君还要复兴宇智波一族呢,你没看到叶君都吓得后退了吗?”第十二班的梨衣说。


听到女生们的窃窃私语青川再也绷不住了“小矮子,你搞什么鬼,我只是想帮你背东西罢了。”


“我可是个忍者,这点东西我背得动,你别过来。”


“大家都是男的,你怕什么,还有《菊花就是艺术》到底是什么啊。”


“说啊,小矮子。”


“青川,真不用你帮我背。”柒叶立马拿出一个卷轴把大包裹放了进去。


“小矮子你故意的吧,刚刚在门口为什么不装起来。”


“我是为了让我弟弟佐助看着我拿着他给我挑的衣服开心罢了。”


“小矮子。”青川上前要抓柒叶。


梨衣和由奈冲上去保护自己的男神柒叶别落入青川的魔抓“你放弃吧,叶君不喜欢你,这都是你看了《菊花就是艺术》的错觉。”


野火:“青川虽然我很想支持你,但是你还是放弃叶君吧,他不是你的。”


柒叶就被三个女人簇拥着往前走,每个女生都提防着青川凑过来。


“《菊花就是艺术》到底是什么啊.......”


注意到这一切的帕克离开卡卡西的脚边来到青川身边:“小子,我背上的包裹里有,你拿出来看看吧。”


青川拿出书,开始看,过了大半天终于看完了,想起柒叶的举动,青川一阵恼火。


帕克开始在一边拱火:“哎!叶他一定是以为你喜欢他。”


“也是啊,我刚刚的举动确实不太好。”


“女生们也认为你喜欢男的,那个叫野火的小姑娘以后都不会考虑让你做男友,你要单身一辈子咯~”


“那,那怎么办。”


“老夫有办法,只要你在女生面前揍他一顿,这不就证明你不喜欢男的了吗,他变成你的手下败将,你不就是最帅的了吗?女生最喜欢的还是强大的男人。”


“偷袭吧,这样你赢得几率大。”看着青川有些迟疑,帕克下了一剂猛药


“想想你的野火,难道你真的要看着她变成宇智波叶的老婆之一吗?”


“好!我这就去揍他一顿。”


看着青川走向柒叶,帕克心情好多了,被这个小丫头折磨了那么久,帕克绝对不放过任何一个报复她的机会。可惜卡卡西不同意把她是女生的秘密公布出去,这个杀伤力才是最大的呢。


被姑娘们簇拥着的柒叶和姑娘们有说有笑的,连根那个小队的女生也忍不住频频看向这边,他可真好看啊。这是她第一次离开暗无天日的地下室。


“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我叫...”叫什么呢?只有代号为冷。


柒叶知道她没有名字后,帮她起了个名字:“叫你纱织好吗?寓意丰姿冶丽,天生丽质,美丽大方,慈眉善目,楚楚动人,无忧无虑。”


冷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不,根忍是没有情绪的,可是此刻有东西在她心里炸开,柒叶的脸印在了她的脑子里。


“冷,愣着做什么,快跟上。”


“叫我纱织吧,我有名字了。”


叫住“冷”的男忍是“寒”这是团藏安插小队中的内应。


他的任务是在中忍考试中扰乱宇智波叶,让他成为不了中忍,条件允许的话借用他国力量灭了他。


“你别忘了,你是团藏大人培养出来的。”


另一名忍者十方打断了寒的话:“寒,你什么意思,现在根的首领可是信大人。”


“你...”


寒不敢轻举妄动,现在根有三种人,一种是寒这样团藏的死忠,一种是十方这种被猿飞信带进来的亲信,还有一种就是纱织这样还在训练中的孩子,还没正式出过任务,所以暂时没有被种下舌祸根绝之印的人。


自从猿飞信接管了根,这些被训练中的孩子团藏就没机会给他们洗脑种下舌祸根绝之印了。


所以纱织这样的忍者是介于团藏和信之间,就看谁先给他们添上色彩。


寒本想在这次任务中慢慢影响她,好让自己多一个帮手,可是被宇智波叶抢先了,只是一个名字罢了,冷就被他收拢了。团藏大人说的对,这个宇智波叶果然是个可怕的人,必须铲除。


青川嗖的一下冲着柒叶奔了过去。


“小矮子看招。”


…………………………………………………

帕克:敌人的敌人就是帕某人的朋友。


评论(10)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