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二十六章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夜七抱着小狗和三尾回到了木叶村。


【宿主,你抓了三尾大功一件呢,要去卡卡西办公室咯】


‘怎么办,我有点紧张啊,还得写报告,要写几万字吧,救命啊。’


【淦!那家伙怎么来了】


榛人正在门口等着她。


“老师。”


“回来了,还顺利吗?”


“顺利呢,我还抓了三尾。”


“什么?三尾?”


夜七把卷轴交给榛人,决定让榛人提加钱,打算在临走之前大大的消费一把。


“这个就是三尾,老师能不能让火影大人给我加钱。”


对面的榛人满脸震惊,过了一会儿又笑着上前揉夜七的脑袋。


“好。”


榛人比夜七高一大截,夜七躲不过他的手。


“老师,别揉我头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这次我是不是得去面见火影大人汇报啊。”


“不用的,我帮你汇报就可以,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吧。”


【夜七,你别听他的,直接去办公室】


‘可是那我岂不是要写几万字的汇报’


【区区一点汇报,宿主你写了呗】


‘还是等榛人老师写完了我再去吧,适当的偷懒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桀桀桀桀桀’


【呵!无语,真怂】


“汪汪汪汪!”怀里的狗子听了榛人的话 开始冲着他大叫,那眼神像是要啃了他。


只听榛人说:“这是你养的那只狗蛋吧,真凶啊,要不我给你换一只听话的?”


小狗叫的更凶了“汪汪汪汪。”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狗不喜欢榛人


“啊,不用了老师,它平时很乖的,可能是累了吧。”


“那你快回去休息吧。”


“老师真好,每次都帮我写报告,嘿嘿嘿,那我先回去啦。”


【呵!宿主真懒】


‘闭嘴统子’


【啊对对对,你说的对】


夜七抱着小狗往回走,还在脑子里和系统拌拌嘴。


她仔细看着周围的环境,哪怕是砖缝里的杂草,都要看上好几眼,已经在这边生活了9年,总是有些不舍的。


走到大街中央,在这个地方可以看到火影办公楼的屋顶。


【宿主,你去办公室见见卡卡西呗】


‘算了,我要是舍不得回去怎么办。’


【宿主这么不坚定吗,就一面而已】


‘我可是恋爱脑呢。’


【呵!确实啊,刚开始不就是因为想和卡卡西谈恋爱才答应来的吗】


‘我什么时候和你这么说过,我咋忘了。’


【啊,哈哈哈,宿主,你没说过,是我记错了】


【快回家吧,小狗该吃饭了】


回到家刚坐了一小会儿,川火和青野这两个小子来找她了,还给小狗带了好多零食,还摸了它。


这两个家伙,过来恭喜夜七抓了三尾,还开始给夜七畅想美好的未来。


夜七忍不住想,自己离开这个世界,这句身体死亡后,这两个家伙会不会伤心呢?


不过人总会适应的,川火和青野应该会适应没有我的日子吧,榛人老师就更不用担心了,他那么厉害应该会安慰他俩吧。


【宿主,你不会是后悔了吧】


‘没有呢,统子,按照之前的计划来就好啦’

............................................................................................................................................................

榛人视角:我一直知道这个小丫头身上有秘密,她的实力居然达到了可以抓住三尾的地步,倒是比我这个老师还厉害呢。

川火和青野这两个臭小子,居然帮夜七报名相亲大会,得快点告诉她我的心意了,不然就被卡卡西抢走了。

不过我总感觉她会再次消失,她周身散发的气质总是和这个世界不相容,是世界在排斥她,又或者是她在排斥这个世界。

系统视角:淦!气死我了这个榛人,次次阻止夜七和卡卡西见面,我告诉你榛人,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

不过我的计划就成功了,我要转正了,桀桀桀桀桀。

一定要注意言辞了,不要临了失败了,差点说漏嘴,那两个小时的记忆我可是给她删了呢。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