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一百九十五章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

这还是记忆中那个土牢堂无吗?竟然这么脆,一击就碎裂了吗?

 

是啊,他不是十七岁的流风了,他已经比十七岁时更加强大了。

 

“噗!!!”遭遇忍术被破坏反噬的赖目流吐出了一大口血。

 

赖目流瘫倒在地,只能擦了擦嘴角的血:“你这些年,进步还不少。”

 

流风:“你倒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凭什么?你凭什么?”凭什么你能走出阴霾,凭什么你能振作起来,赖目流难以置信。

 

流风杀了他的弟弟,他去杀了流风的两个同伴,然后流风又杀了他两个同伴,同样都失去重要的人,为什么只有他还活在过去的阴影中。

 

流风知道赖目流问的是什么,他看了一眼远处的青川和野火,脑子里还想了想柒叶的样子,嗯!第一班一个都不落。

 

青川和野火对上流风目光还傻乎乎的笑着挥手打了个招呼。

 

流风回过目光来说:“因为我有他们和另外一个厉害强大的徒弟。”

 

“那俩,现在是特别上忍,是我教出来的,还有个宇智波叶,你大概听说过,那个也是我教出来的。”

 

赖目流知道宇智波叶,那个在中忍考试一举成名的家伙,立马被各大忍村关注的木叶天才,像他这种村中的中层也是知道她的名号。

 

炫徒弟的流风,脸上愈发的得意,看看他可是教出来三个准上忍呢。

 

赖目流不明白流风的意思,不就是当了带队上忍吗,他也可以只不过他拒绝了,因为仇恨让他静不下心来。

 

“你说这些是什么意思。”赖目流皱着眉头问。

 

流风收敛了自己的笑容,面色变得阴冷:“所以说,你根本不懂得羁绊的作用。”

 

他也沉寂了几年,战争结束后,骤然脱离了战斗状态,他一下子就萎靡了下来,什么都提不起兴致来,甚至想立马死去。

 

三代火影和家族找过他多次,让他重新出山,他都拒绝了。

 

可发生了一件事情后,让他产生了点好奇心,索性就答应三代火影出来做带队上忍。

 

没成想他竟然遇上了三个宝物,柒叶,青川,野火这三人就是他的宝物。

 

流风从遇上他们开始就慢慢活泛了过来,也就不整天想着去死了。

 

“你他妈说这个有什么用,羁绊什么鬼东西。”赖目流说。

 

“因为和他们产生羁绊,我才想继续活下去啊。你根本不懂,他们三个是我最珍贵的宝物。”流风脸上带着一股子,就...就像是喜悦一般的表情。

 

青川和野火听见流风夸他们是宝物,还有些害羞的跺跺脚。

 

流风朝着躺在地上的赖目流走了几步,还拿出了一把苦无。

 

赖目流想要反抗,可是他的查克拉严重不足,他认命的说:“这次我输了,你杀了我吧。”

 

在战场上的时候他和流风总是你来我往的斗,各有输赢,输的这么彻底,这还是第一次。

 

赖目流躺着望着天,羁绊吗?他想弟弟了。

 

刺啦!

 

“日向...”

 

流风握着苦无狠狠的插进赖目流的心脏,把赖目流的话给打断了。

 

赖目流死前脸上充满了震惊。

 

流风嘲讽的笑了一下:“切!你还以为我不会杀你吗?”

 

青川和野火见流风的战斗结束,就跑了过来,一个扶着流风,一个撕开医疗卷轴给流风治疗。

 

流风享受着青川和野火的殷切伺候,心中很是熨帖。

 

他挑着眉说:“想知道?”

 

青川和野火小鸡吃米般疯狂点头。

 

流风叹了口气:“告诉你们也没什么。”

 

青川和野火立马在流风跟前坐好,眼巴巴的盯着流风。

 

流风清了清嗓子:“那是战争时期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杀了他的弟弟,他就开始为他弟弟报仇,然后杀死了我的两个同伴,然后我为我两个同伴报仇又杀死了他的两个同伴。我们两个之间的仇恨不知不觉变得不可调和,不死不休的状态。”

 

他又叹了口气:“我们原本是没有仇怨的,可是战争啊,总会让两个毫无关联的人,变成仇人。”

 

“所以你们两个要努力变强。”

 

青川和野火不知道流风突然说这个是什么原因,但点头就是了。

 

流风看着青川和野火懵懵懂懂的样子,他说:“我最后悔的有两件事,一件是没有发现同伴和我的差距,害的同伴被我连累,做一些超出他们能力范围的任务。那时候的我什么都不懂,如果早点发现的话......”

 

“呼!往事多说无益,所以,你们和小叶,也是当年我和同伴那种状态,你们是不可能同意和小叶分队的是吧。”

 

青川和野火点点头。

 

“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吧,这样才能和小叶站在一起。”

 

“嗨!”

 

他们明白了流风的好意,心中很是感激。

 

青川的表情有些怪,流风不解的问:“怎么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流风老师说那么多话,意思是不想杀赖目流呢。”

 

“怎么可能,我和他只能活一个。”

 

野火也说:“小说上就是,主角说一大长串话后,感化对手,然后化干戈为玉帛,皆大欢喜。如果不想感化的,就直接干脆利落的给杀了。”

 

青川点点头,表示认同野火的话。

 

流风抿了抿嘴唇:“我很不想承认,但对于那些事情上,这世上除了我就只有他那么了解了,只有我和他才能对这件事情产生共鸣,所以我不免有些话多。”

 

野火点点头:“奥!也就是说流风老师憋狠了。”

 

流风:“也可以这么说,但总觉得怪怪的。”

 

其实话那么只是因为多年来,胸中满满的恨意都快溢出来了,也没处说,遇上与之相关的人那不得可劲的说。

 

流风也从卷轴里召唤出一个查克拉满这的影分身,然后解除影分身,自身的查克拉立马被补足。

 

咳咳咳,从自己徒弟那边学的,真是不得不佩服年轻人的脑洞,居然把影分身玩出花来了。

 

青川和野火还是和个好奇宝宝一样,目不转睛的盯着流风。

 

流风往后一撤:“怎么?你们想知道的我不是已经说了吗?”

 

青川期期艾艾的继续问:“流风老师你不是说,你此生有最后悔的两件事吗?你只说了一件呢,那第二件是什么呀。”

 

流风的脸色一变,咬牙切齿的说:“就不告诉你们!”

 

野火撇了撇嘴:“哼!流风老师,真坏,还吊人胃口。”

 

青川也气呼呼的说:“等我老了,我也要和流风老师那样,说话骗小孩。”

 

流风气的给了青川一个脑瓜崩:“你先活到老再说吧。”

 

青川捂着头,想骂骂咧咧,又因为是流风老师又忍住了:“我当然能,我们几个都要长命百岁。”

 

野火捂着嘴笑了笑。

 

他们猜想流风老师的第二件事情应该也是个很令人难过的事情,青川后悔问出这个问题,让流风难过,所以就说些别的来转移注意力。

 

流风给木叶送了信,金矿这件事情,需要村子的增援。

 

............................................................分割线..................................................

 

带土趴在床上,他的后背受了严重的伤,哪怕是身上有柱间细胞,也还是得趟,额不,趴几天。

 

前几天,他去拓展晓组织的业务和别人干架。

 

他的打法一向是,虚化和去神威空间,在打斗中,他回到神威空间,神威空间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一个尾兽玉。

 

吓得他赶紧出来,就被外面的敌人砍了个正着,然后他又躲了进去,神威空间迎面又来了个尾兽玉,他不得不又出去。

 

也顾不得隐藏实力,就把对面的人给干死了。

 

他习惯性的战斗结束后回到神威空间,然后就被最后一个尾兽玉打了个正着。

 

所以他得养伤。

 

害他这么惨的人,他知道是谁,这世界上能链接他神威空间的除了他自己,就是拥有他另一只眼的卡卡西。

 

他当即就让黑绝去探查消息,黑绝探查后说是九尾小范围暴走了,连着喷了二十多个尾兽玉。

 

九喇嘛:你胡说,老夫没暴走,你才暴走呢,你全家都暴走。

 

近年来,他做什么都很快,这样慢下来休息休息也不错,唯一有些不满意的就是有两个煞笔总在墙角嘀嘀咕咕。

 

那俩煞笔就是黑绝和白绝。

 

此时他们正在墙角,拿着一本书。

 

“扣扣扣!”白绝笑出猪叫。

 

黑绝也在憋笑:“噗!这剧情好土啊。”

 

剧情土,不是他俩笑的主要原因。

 

这本书是漫画书,名字叫做《你是我的全世界》,他们是因为这本书的作者而笑。

 

因为,这书的作者是带土。

 

没想到带土会画出这么老掉牙的剧情,这是不是说明带土心中还挺热血纯情的。

 

“我果然不能失去你,噗!哈哈哈哈哈”黑绝学了一句书中主角的话。

 

白绝也压住笑也挑了一句:“我愿意为你放弃一切,哈哈哈哈哈。”

 

他们说话完全不背着带土,让带土听了气的牙痒痒:“你们两个想死吗?”

 

“呀!带土生气了。”白绝说。

 

黑绝:“咱俩要跑吗?”

 

白绝说:“带土现在趴床上起不来呢,我们不用吧。”

 

带土气的闭上的眼睛:“你们给我滚出去!!!”


评论(9)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