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三十八章 你倒是问啊

“可恶的宇智波叶,可恶,我要杀了她,杀了她。”


“日斩这个家伙也要卸磨杀驴吗?”短短几天火之国以外的据点,都被三代的人代替。


“可恶,可恶。”


“派人去,小家族,逼迫他们,威胁他们,让他们在投票的时候投宇智波叶死。”


只要宇智波叶死了就没事了,村子里的口碑可以慢慢扭转过来,外面那些据点也可以拿回来。


此时的柒叶踏入了团藏和三代的争斗漩涡中,她的生死影响着胜负。


很快就到了投票日,团藏和转寝小春,水户门炎他们,抽了1000个村民投票,这样投票的人不足村民总数的十分之一,投宇智波叶活的票有964票,投她应该接受惩罚死亡的,有36票。


各大忍族,团藏要求只要是忍者的都可以投票,涵盖下至10岁上至80岁,这些人数就超过了2000人,家族族长一票可以顶100票。


团藏计算过,答应站在他这一边的家族,很容易就可以把宇智波叶给弄死。


统计完村民投票后,就轮到了忍族投票。


柒叶站在三代旁边和三代笑着说话。


“你可惨喽,我至多可以保下你的命,有可能最后你还是落入团藏的手里了呢。”三代决定吓唬吓唬她。


最近这几天她在木叶村上下跳动,还真搅起一阵风雨。把真真假假的消息一起放出去,让卡卡西坐实一条传言,那么那些假消息就变成真的了,把团藏的名声搞臭,让他身败名裂。


或许这次白牙可以翻案了。


三代是打算动手把团藏在外的据点拔除让他变成个瞎子,让他只能蜷缩在木叶村,他不是说一切都是为了木叶吗?那就让他守卫木叶吧,手就不要伸太长了。


经过柒叶这么一闹腾,村民能不能接受团藏在村子里负责守卫还不一定。


三代决定保下她,一是因为她的创造才能,或许可以成为第二个二代火影那样的忍者。


二是她展现出来的实力,那怕是上忍也不可能闯进根再活着跑出来,虽然是凯过去救她了,但是同样情况下其他人可坚持不了多久。


三是她足够聪明,选择为白牙翻案,而不是趁机把宇智波灭族的事件抖搂出来。如果她用的是灭族这件事,那么就算是三代偷偷放她叛逃,她也活不了命。


四是,三代决定培养卡卡西作为第五代火影,那么宇智波叶就得做暗部队长来辅助卡卡西。


这几点就足够她成为卡卡西下面一代忍者的领军人物,甚至可以在卡卡西出意外的时候迅速接替他。


“三代大人,我还有后手呢,您瞧好了吧。”


三代挑了挑眉,她做到这个地步就已经很令人惊讶了,还有什么后手?


“那我就先不出声,看你表演吧。”


转寝小春:“现在忍族开始投票。”


团藏勾了勾嘴角,很快这个碍眼的宇智波叶就可以死了。


很快票了投完了,忍族的人并没有全部到达,而是各派了一个代表来,他们怎么会为了一个下忍兴师动众,又不是重新选火影。


写着生死的两个箱子,放着各大忍族的态度,首先先放了生箱的结果。


“日向一族0票,猪鹿蝶三族0票,月光家族24票,犬冢一族0票,油女一族0票,袁飞一族196票。志村一族0票”


团藏深深地看了一眼野火,月光家族居然敢违抗他的命令,只有24个忍者的小家族居然把所有赌注都压下了。


生和死这两个箱子,代表着三代和团藏,忍族选择那个就代表自己投靠谁。


“结果已经有了,宇智波叶立刻处死。”团藏盯着柒叶说。


可是并没有看到预想中被吓得惊慌失措的样子,对于死亡还能平静的接受倒也是个人物,不过那又怎么样,她还是要死了。


“团藏大人,你着什么急啊,死箱还没看呢。”柒叶回敬一个挑衅的眼神。


团藏怎么也想不出她还有什么应对方法,大部分忍族都没投她活,就连她老师也没给她投一票。


索性就当成她最后的挣扎。


团藏惬意的倚在靠椅上“那就念念死箱的票。”


念票的忍者拿出日向一族的信封,惊讶的瞪大眼睛。


“怎么会.....”


流风轻笑了一声。


“呵!快念吧。”


“日…日向一族0票,猪鹿蝶三族0票,月光家族0票,犬冢一族0票,油女一族0票,袁飞一族0票,志村一族186票。”


团藏不可置信的一把推开念票的忍者


拿起那些票


“这不可能。”


柒叶抱着胸说“团藏大人,我还是得好好活着。”


三代也有些惊讶,她是怎么做到的。


这些个家族除了月光一族和袁飞一族明确表示支持柒叶,其他的都在观望,态度不明。没想到他们都不动。


柒叶让野火把团藏的罪证送到了各个家族,这还不足以让他们站在她这一边,虽然三代已经开始收割团藏的势力,但是谁能保证团藏不会东山再起。


可是三代此时的风头正盛也不是他们能得罪的,所以只好什么都不投。


柒叶递给了三代一张团藏百宗罪的目录,上面是按照年份罗列的团藏的罪证,虽然不如三代手里的全面,但是其中重要的几条都涵盖了,这都是她利用写轮眼查出来的。其中还有几条不痛不痒的罪证是柒叶伪造的就是为了凑够100条。


“好,很好,那你好好活着。”团藏阴狠的看着柒叶,想着先不解决她,先把据点拿回来再慢慢和她玩。


“我们走。”


“等一下!!!”柒叶叫住了团藏。


“当年白牙大人的死是团藏大人一手策划的,我认为白牙大人是个英雄,他是被团藏大人逼死的。”


“我希望白牙大人能得到应有的待遇,把名字刻上慰灵碑。”

说话的是转寝小春“你是什么立场,轮得到你管吗?”白牙之子卡卡西都没出手,你居然敢跳出来。


柒叶两手一摊:“卡卡西是我师父,白牙就是我师公,孙子给爷爷报仇有什么不对。”


“你有证据吗?”团藏冷笑到。


柒叶拍拍手,青川立马带了一个忍者进来,他被五花大绑的扔在地上。


这正是当年让白牙放弃任务也要救回来的同伴,也是他成了压死白牙的最后一根稻草。


柒叶蹲在他面前。


“你叫药师天善,是白牙大人当年的同伴。”


“当年白牙大人为了你放弃的任务。”


“身为受益人的你,为什么要指责白牙大人,为什么要把白牙大人推向末路。”


“说不说”柒叶给了他几巴掌


药师天善一言不发。


柒叶又给了他几巴掌“说不说。”


药师天善都绝望了,他的最被堵着嘴,怎么说话。


三天前他正在吃饭,突然被人套了麻袋,然后就被捆在一个破房子里。


这个少年(柒叶和青川)开始揍我,一边揍我一边问,说不说,说不说。


每次被揍的浑身是伤口后,就会被这个宇智波小鬼治好,然后又被揍,又开始问说不说,说不说,晚上他俩休息的时候,那个宇智波小鬼还开幻术,在幻术里揍,边揍边问,说不说,说不说。


整整两天半,被揍了两天半啊。直到昨天下午。


“哎!累死了,他嘴真硬,什么都不说。”青川打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也对,真是个有骨气的人,还是成全他的骨气,杀了他吧。”


天善立马开始挣扎,你们问啊,你们倒是问啊,你们什么都不问,还把我的嘴堵上,你让我说什么?


挣扎间天善对上了柒叶那戏谑的眼神。


他明白了,他是故意的,故意揍自己的。


一把把刀插入自己的体内,剧痛刺激着自己的神经,却没留一滴血,这是在幻术中。


柒叶模仿鼬的月读,搞出来一个弱化版的月读用来折磨和拷问敌人足够了。


柒叶把前世听说过得十大酷刑都在他身上试了个遍,啧啧啧啧,真残忍啊。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用完刑后柒叶在幻术中让药师天善五感只留下了听觉。


“说,当年是谁让你去白牙面前指责的。”


问完话后柒叶把他的听觉也关闭了。


过了一个小时柒叶把他从幻术中叫醒,其实幻术世界中已经过去1天了,可是他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甚至感受不到自己是不是还活着,全世界就剩自己一个人可一样,孤独又无助。


药师天善贪婪的感受着周围的一切,他不想再经历第二遍了


“我说,我说,是......”刚说了半句话柒叶又把他送了进去。


青川:“他都要说了,你怎么又把他送进去了。”


柒叶:“有些人好了伤疤会忘了疼,多弄几次,省的他到时候反水。”


来来回回几次,药师天善精神终于崩溃,他什么都愿意说,可是柒叶却不问了,她重新把药师天善的嘴堵起来。


当药师天善被带到火影办公室,他才明白,是为了揭露出来当年的事情。


他不想在经历五感全失了,太痛苦了,他决定能说话后马上就说。


可是宇智波小鬼为什么还不把布条拿出来啊。


柒叶又给了他几巴掌,打得他眼冒金星。


周围人也有些看不下去,柒叶已经把药师天善打成了一个猪头。


“你还是这么有骨气,呵呵。”说着柒叶又要打他。


青川无语了,他走上前把药师天善嘴里的布条拿出来,前几天堵着他的嘴揍了几天,现在在火影面前还这么玩。


柒叶尴尬一笑,刚刚忘了摘布条了


“说!”


“我说,我全说。”药师天善望向团藏。


“是团藏大人让我干的。”


“药师天善!”团藏用拐杖重重的敲了一下地,早知道不该留下他。


“团藏大人,你这是在威胁证人呢。”


“不要怕,来!说,团藏为什么让你这么做。”


比起团藏来药师天善最怕的是柒叶,太可怕了。


“团藏大人说,想当火影必须杀了白牙。”



是了,当年的白牙是三忍都要退避半步的人,可是每一个时期,只能存在一位火影,对于这样的有实力和有贡献的人,木叶隐村会给予他们彰显实力和身份的服饰穿戴在身上,比如火影袖、火影方巾之类的。


那可是能当火影的人,团藏当然要解除这个竞争对手。


“是他唔.....”得到想要的答案,柒叶又给他塞上布条。


“团藏大人,你有没有想狡辩的。”


“只靠一面之词就可以定老夫的罪吗?”


“证人什么都说了,您和他交易的场面山中家也可以在他脑子里窥探出来吧,要不........”


三代“来人,把他送到拷问屋,查清楚。”


“团藏,你放心,你如果没干,我是不会冤枉了你的。”


团藏冷哼了一声,当初你不也没插手,怎么现在知道跳出来了


药师天善被伊比喜带走,他高兴极了,虽然是去拷问屋,但是比落到宇智波小鬼手中好多了。


有的小家族的代表人一脸震惊,原来当时白牙大人是被团藏搞死的。


欠揍的声音从柒叶的喉咙里发出:“那么接下来,是不是该解决一下团藏大人的事情了。”


“团藏大人是否可以继续执掌根!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用投票决定。”


“关于团藏大人的罪行我可是准备妥当了呢。”


“什么证据,亮出来看看。”


柒叶拿出厚厚的一摞纸,发给了在场家族代表人手中,是团藏百宗罪的正文内容,他们手里虽然早就有一份了,但是这个过场还得走。


呵,罪证吗?以为我怕你,日斩拿着这些多久了也不敢动手,就凭你吗?

小家族代表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这次中立不会偏向任何人,团藏还可能重新发展起来。


柒叶站在大厅中央,带着自信的微笑。


她拿出一份药剂,团藏瞪大了眼睛,这是……


柒叶举着药剂“刚刚给大家的证据,大家早就知道了,我今天再说件新鲜的。”


三代一挑眉,这是个什么东西,能让团藏这么惊讶。


“前些天佐助被团藏带去根了你们知道吧。”


“当时我去找佐助的时候,团藏拿着这个药剂,要给佐助打上。”


“团藏大人,宇智波一族就那么碍你的眼吗?”柒叶说着说着就带上了哭腔,这是在委屈,在质问。


“叶!”


三代出言阻止,这个丫头可别一激动就把灭族的事情说出来。


柒叶演的正投入,被三代一喊差点破功。


她悄悄给三代摆了一个小手式,告诉三代自己没激动。


其他人一脸无语,因为那个小手式他们也看到了,刚刚差点真的被骗过去,宇智波叶到底想干什么啊。


“你先说说,这是什么药。”流风做了那个捧哏的人。


柒叶说:“我当时一起拿了出来,检测后,发现这是可以泯灭情感的药剂。”


“什么意思?”一个小家族的人问。


“就是把人变成毫无情感,只知道杀人的机器,你们想想啊,家族里的高手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多可怕啊。”


“你怎么能证明你说的是真的。”团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柒叶眼神一斜“我们可以当场检测,而且这个药剂上有根独有的防伪标志呢。”手里的药剂一晃一晃的,让团藏死死地盯着她的手,确实这个是根的包装。


三代:“那就当场检验。”


团藏清楚的记得,那天打斗的时候药剂全部都毁了,这一定是假的,仔细一看标志是伪造的,日斩一定是和宇智波叶商量好了,用这个嫁祸我。


团藏说:“我不同意,火影的人检测。”


“那就由日向一族出人检测吧。”


流风出言表示日向一族也可以出人,日向一族是木叶第二大族,不现在是第一大族了,宇智波一族已经没了。


团藏看了流风,虽然日向流风是宇智波叶的老师,但是日向一族也不是他这个分家人可以左右的。


“让他来。”团藏指着流风背后的一个忍者说。


被指到的忍者抖了一下。


“好就听团藏大人的,毛羽你去一下,最近你和团藏大人走的很近,团藏大人相信你

。”流风爽快的同意他过去。


这个日向毛羽根上个月接触过,定期发展新的线人是根的常规操作。


他哆哆嗦嗦的走上前,又哆哆嗦嗦的接过柒叶手中的药剂,手一滑差点把药剂掉下去,日向家不允许分家和团藏和三代私自接触,被发现严重的会处死,柒叶一把捞住了药剂,递给了他。


“小心哟,只有一份证据,打碎了可不好呢。”柒叶冲他微微一笑。


他哆哆嗦嗦的拿着药剂往试验箱上放,自己已经被发现了会被家族处死的,只有死死的抱紧团藏大人的大腿才能活下去,只要我救了团藏大人。


啪!药剂被摔碎了。



“抱歉打碎了,我手滑了。”日向毛羽有些激动,自己毁掉证据他们就奈何不了团藏大人了,然后团藏大人就会看重我。


柒叶勾起唇角,“呀!证据被销毁了呢,没办法证明团藏大人手里有那种药了呢。”


团藏想杀了那个忍者,老老实实的放进去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多此一举。


周围的家族代表,表情变得奇怪。


柒叶还是在自己身上放了一个幻术,其实她一直开着写轮眼,这个日向毛羽没凯白眼所以被下了暗示,暗示他把药剂给摔了。


药剂那天就毁掉了,柒叶手里没有,这个是她伪造的,伪造只是为了让别人知道团藏手里有这种药剂。


让团藏的眼线把药剂打碎,本来只信三分的家族代表们现在信了七八分,猜疑才是最可怕的。


“既然药剂没了,我们开始投票吧。”


“日斩!”团藏叫了一声三代的名字


“等等!”三代出声了。


“投票是我们几个出现分歧的时候才用的。”


“关于药剂的事情,我们还得开个会。”


先是把白牙之死的内幕揭露出来,把团藏对于火影之位的执念暴露在人们眼前。然后拿出药剂,击碎他们对团藏的信任。这丫头准备的很充分居然完成了反杀。


柒叶老老实实的和其他人一起走了,经过这一件事团藏算是倒台了,与火影之位彻底无缘了。


远在风之国的卡卡西又接到了一封信。


“这是......”


拱着沙子,在沙子里抓虫子玩的帕克感受到自己主人的情绪拨动停下了身形。


“卡卡西,你怎么了。”


卡卡西紧握着信封,眼里还带着泪光。


帕克心一顿,难道是小叶失败了被团藏给处死了?不对被处死了卡卡西不会是这个反应,像是喜极而泣。


“帕克!”


听到主人叫自己帕克挺直了身板。


“走,我们回木叶村。”


……………………………………………………………………………………………………………………

卡卡西要回来喽~


柒叶:说不说

药师天善(被堵着嘴):………

柒叶:真有骨气,杀了吧

药师天善(被堵着嘴):你一直问我说不说,说不说,你倒是问啊,你倒是把我嘴上的布条拿下来问啊。服了你这个老六!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