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五十一章 我从小用到大

帕克一脸生无可恋的缩在卡卡西怀里进入了铁之国,这一路上真是太欺负狗了。


几天的路程比较无趣,12人的队伍里有7个男生,有6个男生对柒叶心里服了气,但是嘴上不饶人。剩下的那个就是团藏安排过来想杀他的人。


剩下的小姑娘在柒叶的带领下,开始打扮帕克为乐。


现在的帕克化着紫色的眼影,粉色的腮红,红色的嘴唇,头戴一朵大花,身穿一身碎花小裙子,是柒叶在路上给它缝的。


见此姑娘们对柒叶的崇拜之心越来越盛了。


青川没帮帕克,因为帕克骗他攻击柒叶害的他丢了大脸。


铁之国的气候比较恶劣,特大暴雪加上八级大风,让人看不清前面的路。


零下的温度对于忍者来说不算什么,但是柒叶却穿了一件貂皮大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这件大衣的质量很好,也是佐助准备的,他查过铁之国的资料,知道这边的天气都是比较恶劣的,所以后面的衣服都配上了毛毛领,这样既能保暖又不会影响战斗。


柒叶拱了拱衣服,舒舒服服暖暖和和,佐助真是贴心那,来自弟弟的爱,嘿嘿嘿嘿,被鼬知道了会不会立马过来杀了我啊。


淦!不许想这么不吉利的话,我宁愿碰上大蛇丸。


其余的人可没有好弟弟,只能用查克拉在皮肤表面附上一层查克拉,来抵御严寒,但是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对于穿着清凉的小姑娘还是感觉比较冷的。


身为她们的“男神”柒叶觉得自己有义务帮助她们。


柒叶摆出酷酷的姿势,招呼着姑娘们。


“姑娘们,站我身后。”


野火和三个小姑娘都来到了柒叶的身后。


“忍法.大伞之术.尖。”一个伞型查克拉保护盾出现在柒叶的身前,大伞之术顾名思义,就是像伞一样的形状。柒叶搞出这个忍术就是为了不带伞的时候用的,比伞更好用因为它是透明的。


大伞之术的尖尖刚好“不小心”扎到了寒的屁股。


“嗷!”寒在柒叶前面捂着屁股。


“宇智波叶你干嘛。”


“抱歉,我不小心。”柒叶笑着说


但是这个笑容,让寒感觉很刺眼,他恨恨的想着果然团藏大人说的对,这个宇智波叶应该除掉。


柒叶对着姑娘们说:“好了现在应该感受不到风了吧。”


野火:“啊咧,这个忍术也可这么用的吗?”


“这个忍术灵感来源于伞,它当然可以像伞一样,既可以在头顶上,又可以拿下来在身体的各个方向。”


“野火,你也会这个忍术吗?”梨衣问。


野火看了一眼柒叶,柒叶轻轻点头示意可以说


“叶君他搞出了不少忍术,都很实用,就教了我和青川几个。”


由奈羡慕的说:“哇!野火你和叶君在一个小队真是太幸运了。”


十几岁的男孩最渴望的是成为一个强大的忍者和得到异性的喜爱,小队中有4个女生长相不俗,但是她们的目光都在那个宇智波叶的身上。


听着女孩们对柒叶的推崇,日向天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对他本来就是白眼。


柒叶拿出一本书递给了她们《忍术日常使用手册》。


“这个书上记录了我创造的忍术,可以分享给你们。”


梨衣,由奈,纱织凑到一起翻看,跟在柒叶身后可以不用看路了。


“哇!居然有40多种。”


目录上标注着每个忍术的名字。


然后书里是忍术的用法。


家务篇


料理篇


D-C级任务篇


野外生存篇


里面的忍术只是一些D级忍术,但是意外的都很实用呢。


比如洗澡之术可以在两分钟内 清理干净身上的污垢,还不用脱衣服顺便把衣服也给洗了,任务中的卫生问题得到了保障。


上次卡卡西和柒叶不小心互换身体,然后柒叶嫌弃他身上酸酸后,卡卡西也学了去,现在的卡卡西天天 都是干净清爽的亚子。


比如叠衣服之术,比如切菜之术,比如抓猫之术,比如睡袋之术......


梨衣越看越兴奋“忍术还可以这么用的吗?”如果学会了这些忍术,那么生活就变得更加便利了呢。


由奈:“叶君,你太棒了,野火和青川也太幸运了吧。”


“叶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这句话是纱织说的,柒叶给她起了名字后,纱织就逐渐变得开朗起来了。


“对,忍术原来可以不追求杀伤力的呀。”野火感叹道。


“叶君,我们可以学这个吗?”梨衣问,由奈和纱织的眼睛也亮亮的,但是柒叶没看到就是了,她在前面走着要控制着“伞”


听到有人问自己,柒叶感到高兴,这本《忍术日常手册》是她打算联合三代在木叶村范围内售卖的。


看来这本书很受人欢迎啊,看来可以卖个好价钱,广告名字都想好了。封面就画着三代大人拿着书的样子,配上标语“我从小用到大!”


嘶~听着有些耳熟呢?


“当然可以啦,这些忍术是可以共享的呢。”


日向天陌听了都忍不住佩服他,忍术是忍者的重要财富,一般都是靠师徒传承,宇智波叶居然能公开,虽然只是些低级忍术,但是平民忍者可接触不到几个忍术。


她们立马翻找到了“大伞之术”,在野火的指导之下开始学习,现在这个环境中这个忍术最使用了。


纱织,梨衣,由奈学会后陆陆续续从柒叶的身后离开,维持着伞形的屏障走到了自己的队友旁边,为他们抵挡风雪,手册也传阅到了男孩那边。


青川早就学会了,也弄了个大大的屏障出来,他走到柒叶旁边


“小矮子,你休息一下吧,我来替换你。”


闻言柒叶就停止施术,让开了位置。


青川笔直的站在柒叶和野火前面,帅吗?野火,我现在应该很帅吧。


但是野火开始和柒叶讨论剑术,其他的什么都没注意。


可怜的青川呀,此刻像个车夫。


卡卡西怀里的帕克一直在控诉自己受的苦。


“喂!卡卡西,我和你说,小叶她简直不是人,她把我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可怜我帕克,明明是个公狗身,却被天天打扮的这么妖艳。”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差点被别的公狗给非礼了。”


“嘤嘤嘤嘤,我好委屈啊,你帮我收拾小叶吧。”


“帕克,你没发现,你现在哭的一点都不豪迈了嘛。”卡卡西言下之意就是说帕克变娘了,帕克闻言虎躯一震,立马把嗓子加粗。


“哇哇哇哇!卡卡西你帮我收拾小叶嘛。”帕克在卡卡西怀里拱来拱去的撒娇。


“好啦,好啦,现在小叶要参加中忍考试,火影大人还指望着她拿第一名呢。”


“等中忍考试后怎么样,我就收拾她。”


“真的吗?卡卡西你不骗我。”帕克期待的目光让卡卡西有些许的愧疚。


他鬼使神差的说:“真的!”和小叶对练的话应该也算是收拾她了吧,大概.....


关于柒叶的事情帕克觉得卡卡西的话有些不可信了,卡卡西才舍不得收拾他的弟子呢。


帕克假装相信卡卡西“卡卡西你真是太好了。”还一边用脸拱卡卡西,把脸上的妆给抹到了卡卡西的前胸。


支撑帕克坚持和柒叶相处的就是卡卡西曾经承诺过,允许帕克在未来的某天,揭露柒叶的女生的身份。


嘿嘿嘿嘿,宇智波叶,到时候你这个“负心汉”到时候被你欺骗感情的女人一定会狠狠的揍你一顿。


想到复仇的场面,帕克忍不住笑出了声“桀桀桀桀桀桀桀。”


“桀桀桀桀桀桀桀。”


“桀桀桀桀桀。”


怀里的狗子刚刚还在悲伤,现在却在狂笑,难不成被整疯了。


对不起啊帕克,最近你辛苦了啊。


终于到了城镇的入口,这里的风小了不少。


流风拿着凭证走到门口登记后,出来几个武士打扮的人验明身份后,留出一个人带路,剩下的武士又回到了原位。


带路的武士非常冷淡,他特别不喜欢忍者。


铁之国现在分为两派,旧武士和新武士。


旧武士是不修炼忍术的,他们的剑术很强。


新武士是除了剑术,还会修炼忍术的。


旧武士很不耻新武士学忍术的行为,认为他们违背了武士精神。


新武士觉得旧武士的思想腐朽,然后就形成了对立。


这次的五大国联合中忍考试,就是新武士一派促成的,现在他们的风头正盛,甚至都有谣言说旧武士注定要被淘汰。


想到这里,带路的武士更加生气了。


“到了,进去吧,两人一间房。”


柒叶隐瞒了性别,现在队伍里的男生就相当于10人,女生4人,刚刚好可以分配房间。


纱织表示想和野火一间,由奈和梨衣关系比较好在一个房间没有压力。


青川说:“小矮子,我们一间房吧。”

柒叶后退几步表示拒绝。


开玩笑吗和青川一个房间,以后野火知道我是个女的不得和急吗?朋友“妻”不可欺啊。


在青川眼中就变成了被嫌弃了,他头上出了一个大大的井号,攥着拳头一副气急了又无奈的样子。


小矮子又抽什么风啊。


卡卡西走过来和柒叶说:“要不我们一个房间?”


“隐私问题也不用担心,用土遁在房间里弄一个土墙就可以了。”


“好......”


帕克像鱼一样开始扑腾“卡卡西,我拒绝,我拒绝......”


“没事啦,帕克,小叶只是给你做了几件新衣服。”


“我是公的,公的,为什么天天让我穿女装,卡卡西你说你天天穿女装受得了吗?”


卡卡西不知道怎么调节他们两个的关系,有些尴尬。


流风过来解围“要不和我一个房间吧,让卡卡西在我们之间弄一个土墙。”


呵呵!和白眼一个房间。


柒叶又往后退了几步。


形象儒雅的流风也忍不住发火“我不偷看。”


听到偷看儿子,野火和那几个小姑娘立马捂住了胸口后退好几步,警惕的看着流风和天陌


“野火,你还不清楚我吗?老师不是那种人。”


野火一正言辞的说:“我相信老师,不是那种人。”但是要是把捂住胸口的手拿下来就更有说服力了。


其他人都分配好了房间,就柒叶还没决定好旅店老板都等不及了


“有完没完,你们不住就滚。”


14双冰冷的眼神齐刷刷的看向店主。


店主被这个气势给吓怂了,他弱弱的说“麻烦你们快些选择房间,别的国家的忍者也会来呢。”


13双眼睛又齐刷刷的盯着柒叶,看的柒叶毛毛的。


“算了我再开一间吧。”


“普通房没有了,只有高级房了,1000块钱一天,不过里面带着这些套餐......”


柒叶大手一挥:“我定一个月”浑身也散发出了土豪气息,身为畅销书的作家,柒叶的钱可不少,虽然花了95%的钱向纲手买了怪力和阴封术,但是多发布几本书就赚回来了,不过到现在柒叶的阴封术都还没入门。


为了得到纲手的指导,柒叶常常和纲手通信,但是写一次信要在里面放1一万块钱的银票啊,太贵了。


“客人,小的这就带您上去。”店主立马换了一副嘴脸,狗腿子般的带着柒叶往上走,还不忘推销别的套餐。


“客人,铁之国寒冷,每天泡泡澡可以缓解压力,一次只需要99元。”


“买,我包一个月的,买14份,给我同伴们一人一份。”


“啊,哈哈,好好好,客人,那么晚上的点心”


“也要,连续送一个月,也是14份。”


“嘿嘿嘿嘿,客人真是一个爱护同伴的人那,我们店里还和隔壁的酒屋合作呢。晚上要不要来几个美人......”


“要.....”


“小叶!”


卡卡西听了立马打断了柒叶的回答,她一看就是走神了,一会儿说不定会说出要14份,连续一个月的话来。


天陌认真的说:“咳!女人就算了,我们还小。”


被拒绝了店主也没恼火,自己已经从这个小孩这里赚了不少了“好的客人,有需要随时叫我哟~”把柒叶送进房间后店主才从楼上走下来。


“店主我们的房间在那边呢。”


刚刚还是笑嘻嘻的店主立马变成了冰块脸,抓起他们房间的钥匙就塞了过去,没办法他们不像柒叶有“钞”能力。


晚上,饭后


“梨衣你去哪里?”


“啊,哈哈哈,我要去厕所,由奈你要去吗?”梨衣略带紧张的说


“我不去,你去吧。”


两人都长舒了一口气,也不管这个借口多么的粗糙,房间里明明有厕所的啊。


梨衣低着头冲向柒叶的房间,没错,我可是过去请教忍术的,才半夜去找他呢,才不是因为.....


她不知道在想什么,脸刷的红了。

“呀~叶君”


砰!


“好痛!”


“好痛!”


这声音好熟悉


“由奈你怎么出来了。”


“啊,哈哈哈,我也是上厕所”


梨衣满眼都是不相信,由奈有些顶不住了。


“等等,梨衣这边不是厕所的方向吧。”


“啊哈哈,是吗?”


气氛很尴尬,既然都被拆穿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


“我想去找叶君教我手册上的忍术,你呢由奈”


“我也是.......”


但是两人是什么想法,都心知肚明了。


两人鼓起勇气敲了敲柒叶的门,来开门的居然是亮太。

…………………………………………………………


与正文无关的小剧场:

大蛇丸:阿拉~叶君想要遇上我,作者我有没有戏份呢,但是我的出场费很高呢…


兜:大蛇丸大人《我眷恋你的身体》交稿时间快到了,别老是出去玩了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