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五章 脱困

纲手:“卡卡西他们没什么大碍,卡卡西的眼睛是有些问题了,不过没关系,村子里的器官再生技术研究出来了,等村子的人带来仪器就可以给他修复了。”


水门:“那他们为什么还没醒啊。”


卡卡西躺在小卡卡西体内看着纲手大人和四代。


“几天没吃东西,当然醒不过来了。”


说起来这些天除了小卡卡西醒过来了两次,琳和带土就没醒过,当然也没空吃饭了,也不知道那个小姑娘怎么样了。


“我再看看这个小丫头。”


纲手走过去给她检查“啊,这是。”


“怎么了纲手大人。”四代问。


卡卡西听到纲手惊讶,有些担心,这个小姑娘她怎么了?


“她的内脏破损严重。”


什么难道是因为超负荷使用飞雷神吗,本来预估使用只能使用10次,现在却硬生生的多使用了6次。


“活不了多久了。”


卡卡西痛恨自己现在只是个灵魂,自己前世没有这个女孩的记忆,是因为她死了吗?


“除非。”


“纲手大人,有什么方法救救她吗。”


“除非我亲自给她治疗,可是水门这个姑娘来路不明,虽然她带着木叶的护额,但是查遍了都没有她的信息,保不准是奸细。”


“纲手大人,先治疗她吧,她毕竟带回了卡卡西他们,如果她真的有问题,我会亲自解决的。”


“好吧,水门你的心肠还是这么好。”


看着纲手把那女孩带走卡卡西这才放下心来,虽然很想跟过去看看,但是现在小卡卡西还没醒过来,自己只能在小卡卡西身体动弹不得,也许等小卡卡西醒了自己还能离开他身体一会儿就像是放风筝一样。


没想到先醒过来的居然是琳,琳一直被那小姑娘特殊对待,睡觉都给她铺一件衣服。


“太好了,卡卡西和带土都没事啊。”


“水门老师,是你救了我们吗。”


“不是的,救你们的是一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小姑娘。”


“那她人呢。”


“身受重伤,现在纲手大人正在给她治疗。”


“那我去看看她。”


琳说着就走了出去。


第二个醒过来的是带土。


“哟~卡卡西,你可真可怜啊。”


带土戳了戳卡卡西的脸,嘴上的笑都掩饰不住了。


很久没见带土这个样子了,前世自从带土和琳有了孩子,带土就开始严肃起来了,据说还是跟他们族长富岳学的呢。他现在这个样子真有些让人怀念,还是那么欠揍。


“水门老师我去找琳了。”


“去吧。”


而小卡卡西又昏迷了一天才醒过来的。


“水门老师。”


“卡卡西你醒了。”


小卡卡西刚醒,卡卡西就试着从他身体里出来,别说还真能出来。


卡卡西能出来后就走着去找那个小姑娘了,身上还是有一条线连着小卡卡西。


“终于好了。”


“纲手大人,接下来交给我们了,您快去休息吧。”


听声音应该是纲手把严重的伤给治好了,卡卡西想走进去见见她,可是走到门口的时候走不动了,不能离小卡卡西太远。既然那姑娘脱离了生命危险那就等小卡卡西过来感谢她的时候再看她吧。


“带土,你看她好不好看,这可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呐。”


“还......是琳你最好看了。”


“带土你真是的。”


琳的声音有些害羞,看来琳早就开始喜欢带土了吗。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