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三十四章 柒叶的怒火

柒叶赶到佐助遇袭的地方,看到佐助留下的记号,就朝着那个方向追去,得加快速度了,佐助用点心渣渣做记号保不准会被小动物吃掉。


还有一件事情柒叶比较担心,她让野火悄悄去找三代的原因就是怕团藏知道这件事情后会插手,说不定这次的事真的是团藏或者是大蛇丸干的呢。


佐助悄悄的刮绑在手上的绳子,想要逃跑。


小弟2号谄媚的跟着男忍一起去布置陷阱了。


“你看好他,我去撒个尿。”小弟1号也找借口出去偷懒了,区区一个小孩用不着两个忍者看着。


小弟3号:“切!就知道偷懒。”


柒叶和青川一前一后的在树上跳跃,青川从来没感受过柒叶生这么大的气。


“叶,佐助他不会被挖眼睛吧。”青川知道对方的目的是写轮眼有些担心。


“写轮眼在关闭的状态下,就算是挖了也没用,和普通眼睛没什么两样。”


柒叶咬了咬后槽牙继续说“就算是眼睛被挖了,我也替他夺回来。”


这是原著中没有发生过的剧情,看来是因为自己的到来改变了一些事情,佐助绝对不能有事,绝对。


“我帮你”青川怕柒叶这个状态解决不了那些人,被愤怒支配容易出破绽。


“嗯。”


柒叶又加快了速度,把青川甩在了后面,晚一分钟就不知道佐助会发生什么事情。


“哟~小孩你醒了?”


小弟3号把佐助扶起来,刚刚佐助动弹的时候还是被发现了。


“你也是宇智波一族的吧,你们一族的眼睛可真漂亮啊。”他仔细端详着佐助的眼睛,刚刚老大可是说了把他养养看看能不能开眼,然后再挖出来卖点呢,这可是钱啊。


他的眼神让佐助很不舒服,自己就像是一个货物一样。


“你嘴巴不舒服吧,我帮你把毛巾拿出来,你可别想大声喊叫,老大听见了可是还会进来打晕你的。”


“你要是想舒服点,你就点点头。”


佐助微微点点头。


小弟3号小心翼翼的把佐助嘴里的毛巾拿出来。


“你别想着逃走了,你那个族人我们也很快就会抓过来了。”


“不许你们伤害他。”他就只有这一个族人了,不能让她再出什么事情,她让自己重新感受到家的温暖。灭族后佐助就决心步入黑暗中,事实也是如此,每天只有复仇,变强,复仇,变强,就快要崩溃的时候她出现了,让他体会到复仇以外的生活。现在让他重新回到之前的状态,他已经做不到了。


“我一定要杀了你们。”


“哟,眼神不错嘛,可是你现在连忍者都不是,太弱了。”


“宇智波叶一定会来的,他一定会来救你的。”


“到时候他会因为你而死在,都怪你啊,都是因为你太弱了,才会连累到他。”


“我杀了你。”愤怒的佐助露出了写轮眼,此时他的双眼都变成了两勾玉,是在想要保护别人大的状态下形成的。


小弟3号面露喜色,没想到这个小孩也有写轮眼,一次卖掉两双眼睛够让他们几个好几年不干活了。


对了写轮眼得趁着运行的状态下挖掉才行,小弟3号伸着手朝着佐助的眼睛伸过去。


佐助有些后悔自己居然暴露了写轮眼,他往后撤,可是双腿被绑着,身体保持不了平衡摔倒了。


“哈哈哈,写轮眼是我的了。”


小弟2号:“老大我们不是来做陷阱的吗。”他有些疑惑老大为什么不赶紧布置。


男忍跨坐在一颗倒下的树上,一只脚耷拉下来,一只脚踩在树上,他满不在乎的说:“我想了一下,还是不用浪费东西布置陷阱了,我可是个上忍,那个宇智波叶只是个下忍。”


“可他杀了平冈一郎呢。”


“呵!”男忍不屑的轻笑一声,很是看不起平冈一郎。


“他不过是大蛇丸的走狗罢了,在大蛇丸的庇护下能有什么实力。”



小弟2号赶眼色的过去谄媚“对,他那比得上老大,老大可是有‘暴雷’称号的忍者呢。”


男忍最得意的就是自己的雷遁,也闯出了一定的名号。


“单拼雷遁的话,就连木叶copy忍者卡卡西也不及老大三分之一啊”


“哈哈哈,那个旗木卡卡西有写轮眼,遇上他不能硬碰硬。”这个小弟怎么什么马屁都拍,就算是旗木卡卡西只剩下雷遁也能解决掉自己。


“只有跟着老大才能吃香的喝辣的。”


话音刚落,他的老大在一阵刺耳的鸟鸣中重重的倒下,白色的电光刺的他眼睛疼。自己那个强大的上忍老大,刚刚还在和自己谈笑风生的老大,就这样被贯穿胸口死了。


他认识这个忍术“你.....你是。”


这是木叶copy忍者卡卡西的招数。


“你难道是旗木卡卡西。”不对啊,旗木卡卡西除了他的招牌忍术外,还有一头耀眼的白发,眼前这个人发色不对,年龄也对不上。


柒叶从没想到自己杀敌人会这么顺畅,这是她决心踏入忍者道路,第一次杀敌人,干净利落的结束了男忍的生命。


她擦了擦溅在脸上的血,但是用错了手,她用刚刚贯穿别人胸口的手把脸上的血迹变得更大了,配上她那鲜红的写轮眼,让她现在的样子活像个地狱使者。


“佐助呢。”


小弟2号,吓得瘫倒在地上。


“你...难道,是...宇智波叶。”这不是普通的下忍,他的实力被预估错了。


“我问你佐助呢,在哪里。”


“那个被你们抓住的小孩呢?在哪里。”


小弟3号的手已经搭在了佐助的眼皮上,只需要稍微一用力就能把他的眼睛挖出来。


“滚开,别碰我。”


“你是谁,快放开我。”


“啊!”


佐助的怒吼引来了柒叶的注意,他丢下小弟2号就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跑。


青川在后面把小弟2号给制服绑起来。


柒叶一脚踹开了木门,门内一片杂乱,只有一名死掉的忍者,但是现场却没有打斗痕迹,他的致命伤是从背后插入肺而死的。


“谁?”


柒叶冲出门把刚要逃走的小弟1号抓住。


“说,人呢?”


小弟1号刚刚去上厕所,一眼就看到了,自己那个强大的上忍老大,被人一招击毙,就想赶紧逃跑,但是由于贪心就想带走那个宇智波小孩卖钱,却看到一个带着河马面具的人,把他的同伴给杀了。


木叶村不愧是五大忍村之首实力就是强大,他后悔了,不应该和老大一起过来夺写轮眼的。


柒叶见他吓得说不出话来就用写轮眼读取了他的记忆,她看到了戴面具的暗部,不,不对不是暗部,如果是暗部不会偷偷带走佐助的,是团藏的人。


“是谁让你们来的。”


在写轮眼的控制下小弟1 号目光呆滞的说:“是老大说,木叶有个下忍宇智波叶有三勾玉,所以想过来夺取写轮眼卖钱,黑市里写轮眼的价格一只300百万,卖掉我们就可以过上荣华富贵的日子了。”


居然和团藏大蛇丸他们没什么联系,可是现在佐助被根的人带走,事情变得棘手了。


团藏一直想要把柒叶收纳进根,从柒叶回到村子已经来找了她三次,她知道团藏看中的不是她的写轮眼,而是她创造忍术的能力。只要是有点天赋的孩子都会被团藏盯上,柒叶不进去,佐助进去也是一样的。


到时候佐助会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柒叶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痛恨团藏,他怎么敢毁掉佐助,怎么敢。


柒叶用写轮眼给小弟1号下了个暗示。


“说,是谁让你们抓佐助的。”


小弟1号呆呆的说:“是团藏大人让我们这么干的,他给我们钱”


青川没想到柒叶会是这个操作。


“叶,你这是?”


“是根的人杀了木屋里的忍者带走了佐助。”


“团藏大人。”青川不知道柒叶在担心什么。既然是团藏大人救走了,为什么要把这个罪名按在团藏大人的身上呢。


基层忍者对于团藏做的那些事情并不知情,他们只知道团藏是辅佐三代大人的人,是和三代大人一起守护村子的人。所以基层忍者对团藏很是敬重。


可是现在没有时间和青川详细解释着其中的关卡,只能简单一说。


“佐助一旦被带到根去,就会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杀人工具。”


“我没办法接受这件事情。”


“而且他并不像是表面上的好人,青川你愿意相信我吗。”


柒叶决定青川如果不相信自己,自己就打晕他,毕竟反抗团藏在基层忍者眼中等同于背叛村子。不能让强迫他和自己一起承担风险。


“我愿意相信你。”


“我需要怎么做。”


青川连说两句话,让柒叶放下了准备偷袭的心。


青川觉得,他们是一个小队的,必须信任着对方,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就只有小队的人才是值得毫无防备信任的人。虽然反抗团藏大人等同于背叛,但是自己的队友一定有自己的道理,事情完成后一定会给自己一个解释。


柒叶冲着青川点了点头,又把小弟2号的眼皮掀开,用写轮眼给他下了一个暗示。


“青川,你带着,这两个人,去交给审讯屋的森乃伊比喜。”


“经过菜市口的时候,大喊三声宇智波叶去拆根的大门了。”


青川担心的说:“叶,根里面全是精英,你自己去会不会......”


“不用担心,你在路上还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三个以上的上忍,告诉他们我去了根,让他们去和流风老师说一声。”


“速度一定要快,不然团藏的眼线一定会制服你,你不要亲自去找流风老师,直接去审讯屋。”


说完青川和柒叶就分开行动了。


野火躲过其他暗部快要进入火影办公室的时候被疾风抓住了。

“野火,这里可不是你练习忍术的地方。”


被拦住的野火看着近在咫尺的办公室,着急的攻击了一下疾风,佐助被抓 了现在请况紧急没时间解释了。


被野火攻击的疾风后退几步,野火趁机闪进了办公室,一瞬间就被其他暗部制服在地上,野火的身体碰的一下就消失了。


而野火的本体早就悄悄来到火影身边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火影。


“火影大人,要把她抓来吗。”


疾风虽然不知道自己的侄女想干什么,但还是忍不住给她开脱。“火影大人,野火她只是贪玩,想练习一下忍术,不是想反叛。”


“事情我知道了。”火影话音刚落野火就显露了身形。


“你的透盾都快赶上你叔叔了。”对于优秀的小辈火影从来不吝啬夸奖,这些都是木叶未来的希望。


这都得意于柒叶的气息保护膜和平时小队的战术练习,将透盾剑术影分身之术结合起来形成一种独特的打法。按照柒叶的说法,刺客就是要苟起来。


“火影大人佐助的事情。”


“疾风,黑河,你们两个去一趟。”


“是!”


“是!”


“火影大人我也去。”野火连忙请命,她担心那几个好友。


“去吧。”


火影等他们走了之后又抽了几口烟,手指敲击了几下桌子。


这个宇智波小丫头挺敏锐的嘛,悄悄让野火过来,是怕被团藏知晓这件事情吗?可是团藏的消息来源不只是如此,说不定现在团藏已经出手了。


火影也不打算放任团藏把佐助收入根中,但是现在也不打算亲自出面,他想看看宇智波叶到底会用什么方法解决这个局面,如果实在是解决不了就再出面。


“宇智波叶去拆根的大门了!宇智波叶去拆根的大门了!宇智波叶去拆根的大门了!”青川扛着两个五花大绑的忍者,用最大的声音喊了三句。


菜市场的人立马安静了下来,都在找寻声音的出处,可是青川按照柒叶的要求立马走了。


“刚刚说的什么啊。”一个买菜的大妈问菜摊摊主。


“没听到,可能是恶作剧吧,今天的茄子比较新鲜你要不要来一个。”


大妈马上就被吸引了注意“那你可要给我便宜一点哟~”


“那当然你可是我的老主顾。”


话题很快就变成了家长里短,仿佛青川刚刚喊得三声不存在。


菜市场大部分人都是这个反应马上抛到了脑后,这些话当然不是给他们听的,而是给菜市场的忍者们听的。


部分忍者不约而同的过去凑热闹了,还有些忍者去火影楼通知火影大人了。


“哟~青川桑,你是在练习负重跑吗?”


“那我也不能认输,我们比比看谁才能到那颗树吧。”


“不是的凯老师,叶他去根了,你快去......”帮我通知流风老师。


青川还没说完凯就朝着根的方向跑了。


卡卡西出差前曾经拜托过凯看护一下柒叶,不要让她被团藏给骗走了。凯非常清楚加入根是什么下场,所以他刚听到叶去了根,就满脑子都是阻止她,完全没关后面的青川又说了什么。


青川见凯走了叶不敢停下脚步,只能寻找其他上忍了。


而他刚刚在菜市口说的话,被根的人盯上,他们悄悄跟踪他想看看青川要做什么。


“大人,人带到了。”


河马面具男把佐助绑在石台上。


此时的佐助已经昏迷了过去,没有反手的能力了。


“动手吧。”


团藏站在石台一边一声令下,旁边穿着白大褂的人就开始调配药剂。


这是大蛇丸新的研究成果,据说可以让人失去七情六欲,如果是真的,那么就不用辛辛苦苦抓天赋好的忍者从小培养了。


宇智波叶那个小鬼头,创造忍术有一手,把这药用他身上有些可惜,这次佐助被抓让团藏有了新的想法。控制宇智波佐助来操纵宇智波叶划算多了。


药剂调配的比较慢,因为要根据体重精准控制药量。


“流风,在家吗。”


“玄间,你怎么有空过来。”身穿日向族服的流风侧躺着很是惬意。


“你的学生青川说宇智波叶去根了,让我来通知你一声。”


“他看起来很着急。”


流风急忙起身,团藏招揽过柒叶几次,流风是知道的,不说卡卡西拜托过,就连他自己都和柒叶说过几次根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所以她不可能主动去根的,一定是受到威胁了。


“流风,你弟子......”这次来的是红


“红我已经知道了,我必须马上过去。”


玄间叼着千本,面色凝重的说“那我也和你去看看吧。”


“那我去通知火影大人。”红点了点头说。


最近说是柒叶照顾佐助,其实是佐助照顾柒叶,柒叶已经习惯三小只围绕在自己身边了,随时逗逗佐助这个小大人,感受鸣人和小樱崇拜的目光,她早就已经把他们当弟弟妹妹看待了。她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们。


团藏这个老匹夫,拿着保护木叶做幌子残害了多少同胞,这次居然顺势对佐助出手,就不怕把宇智波鼬引回来吗?别人不知道,柒叶可什么都知道,一旦佐助出事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说不定会倒戈带土,尾兽收集计划说不定会提前。


“团藏,你找死。”柒叶的写轮眼疯狂转动,此时的她被怒火淹没。


柒叶刚刚趁着没被怒火吞噬之前,强迫自己冷静的布置了一些局,希望能派上用场,实在不行还有三大,三代一定不会让团藏这么肆无忌惮的。



评论(7)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