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七章 跨越72年的告白现场

““不行我试试,说不定能回去呢。”


卡卡西蹲在女孩面前拼命的想夺下那个苦无,但是他的手穿过她的手,是了任何人都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你别寻死啊,你别寻死啊。


这时一只手抓住了女孩刺向喉咙的苦无。


“别想不开啊。”


是水门,他一出门就看到这个姑娘要自杀。


被拦下的姑娘表情有些尴尬。


“不是,我只是想看看这个苦无锋不锋利,哈哈哈哈。”


水门夺下苦无,用指头碰了一下苦无,瞬间就冒了一个血珠,冲她微笑了一下。


“看吧,很锋利吧,别用脖子试啊。”


“你还年轻,未来的路很长,要坚持住,死亡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我不是要自杀,我是......”女孩顿住了。


水门见她不说话,就默默的把她的苦无收走了。


卡卡西长疏了一口气,拦下了。


“啊,啊, 啊,想回家,想回家。”


咕咕咕~


“还是先填饱肚子吧。”


女孩从树下爬起来,走着去河边,想去抓几条鱼起来。


卡卡西也跟着走了过去,这小姑娘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啊哈哈哈,挺可爱的嘛。


“抓鱼,抓鱼,卡卡西爱吃秋刀鱼,也给他抓一条吧。”


女孩哼起了歌谣,旋律比较欢快,卡卡西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秋刀鱼啊,临死前没吃上呢。


“一个两个三个......”


“烤着吃,煮着吃,嘿嘿嘿嘿。”


说着女孩就开始挖坑,卡卡西在一旁回想之前吃过的烤秋刀鱼的味道,看着另一边女孩的坑越挖越大。烤着吃只需要挖一个小坑放柴火就可以了,现在的坑已经有四个西瓜的大小了,难道是要熏着吃吗,熏着吃也不错。


但是她还没停,还在继续挖土,卡卡西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个小姑娘不会是要......


她挖了一个和她一样长的坑,果然她躺进去了。


“要不试试活埋吧。”说着还往身上,脸上扒拉土。


卡卡西托着腮蹲在大坑旁边,另一只手象征性的伸手想拨开那些土,还是碰不到啊。卡卡西愤恨的想,要是能碰到的话,一定要揍她一顿,为什么解决问题总是想着死。


突然女孩猛地起身“呸呸呸,土真难吃。”


她爬出大坑,走向河边,嘴里念叨着“要不还是淹死吧。”


卡卡西的灵魂被她直接穿过。


“嘶~咋觉得有些凉飕飕的。”女孩用手捋了捋双臂。


看着女孩的反应,卡卡西猜想,直接穿过去是不是能让她感受到什么,但是他没空再实验了,那姑娘已经把头插河里了。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卡卡西已经放弃挣扎了,反正自己是个灵魂阻止不了什么,这姑娘要是死了说不定还能看到自己,到时候收拾她一顿吧,想回到自己自己的时代不找方法居然寻死。


水门马上飞奔过来,一把把女孩从水里捞了出来。


“你不会是想找办法回你的时代吧。”


女孩大口喘气闻言惊讶的抬头看着水门。


“你怎么知道的。”


水门把一个小本本拿出来,这是女孩的忍者编号。


“这个编号,这个时代可还没有用到呢。”


“说不定我是奸细呢。”

“你不是奸细,你如果是奸细没道理救卡卡西他们。”


女孩低着头,水珠顺着头发往下滴,她低落的说


“我也不知道救他们会造成什么候果的。”


水门面露惊讶“你是说,如果你没出现,是不是他们会死。”


女孩点点头。


“其实按照原有的时间线下去,我很快就可以回去的。”


“那你。”


“因为我喜欢卡卡西啊。”


卡卡西此时正蹲在女孩面前,女孩虽然是望着水门,但是在卡卡西眼里,就像是直勾勾盯着他告白一样。


84岁的卡卡西老脸一红,少年时期忙着修炼有同龄的小姑娘告白也没在意过,青年时期就当了火影,成为火影后女忍们就不敢上前了,只能远远的投一个爱慕的眼神,也就是说现在这个姑娘的告白是卡卡西唯一认真听到的。


现在小卡卡西的年龄是12岁,老卡卡西的年龄是84岁,这一句告白整整跨越72年的岁月,终于传递给了卡卡西。


“是吗?”水门忍不住笑了,她喜欢卡卡西啊。


“要不要我替你和他说说啊。”


女孩脸一红“不要!”


“你在原来的时间线和卡卡西差多少岁啊。”


“我只能说,现在这个时间线的我还没出生。”


水门张大嘴巴,瞪大眼睛。


“卡卡西以后这么有魅力嘛?”


“当然,忧郁青年谁不爱啊。”女孩笑着说。


“改变了也好,以后卡卡西说不定是个阳光青年了呢,那就更帅了。”


卡卡西在一旁点了点头,带土和琳没死,他那一生过的很顺畅,不像梦里那样失去一切。


还真是,小姑娘你真的拯救了我的全世界。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