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九章 她消失了

小卡卡西的距离进入那姑娘的范围,卡卡西就飘到她身边。这边可比小卡卡西那边有趣的多。


“我喜欢你”一个被救治过的男孩,捧着一束花去和她表白。


这男孩,卡卡西太熟悉了他叫榛人是以后他的暗部副队长,实力强,平时不苟言笑的,没想到他小时候居然有这么青涩的一幕。


对了,他的三个学生,两个学生都成了上忍,叫青野和川火,分别进入了重要的职位,卡卡西对他们印象也很深,是他看重的后辈。


“榛人,你别费工夫了,这姑娘喜欢卡卡西呢。”周围的人调笑。


榛人一动不动,紧紧的盯着这个姑娘,想要她的答复。


姑娘冲他微微一笑,抬头仰望45度方向,恰巧又是卡卡西待的方向,不知怎么的飘在空中的卡卡西也开始紧张了。


“抱歉呢,我喜欢卡卡西那种类型的。”


灵魂状态的卡卡西觉得,如果自己有心脏的话,此刻一定砰砰砰跳的贼响。


“好,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努力比过卡卡西的。”


榛人期待的看着姑娘问:“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姑娘回答“我叫……”


后面的话卡卡西听不见了,因为小卡卡西移动位置了,把他给牵走了。


卡卡西惋惜的飘回小卡卡西身边。小卡卡西在干什么呢?


原来是凯在挑战小卡卡西,他们两个现在正在比赛跑步。


从6岁比到80岁,后来跑不动了就开始比谁活的长,卡卡西赢了,凯比卡卡西早死一年。


“这次是我输了,卡卡西接下来,我们比赛谁吃的多吧。”


小卡卡西移动距离够近了,卡卡西就先飘回去了。

那姑娘也去吃饭了,卡卡西比了个耶,这样就能碰上了吧。


可是小卡卡西刚进来,那姑娘扭头就跑了。


卡卡西急忙追了过去,她跑啊跑啊,跑到了厨房,翻箱倒柜的。


“我亲爱的卡卡西,想要得到你的人,就先征服你的胃。”


“等你爱上我做的饭,那就不得不把我娶回家了,因为你根本吃不下其他的饭。”


女孩做了秋刀鱼,卡卡西全程观看了,突然觉得肚子有点饿了。


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红烧秋刀鱼被女孩端着去食堂。在路上走着甚至还哼起了歌。


卡卡西飘在半空围着她转圈圈,最近卡卡西发现被他围着转圈圈的人可以感受到凉爽,这天这么热,就让这个小姑娘凉快点吧。


很快就到了食堂,卡卡西开始兴奋了,终于啊,终于要见面了。


“卡卡西!”


小卡卡西听到有人叫自己,回头却没有人在,只有一盘被打翻的秋刀鱼在地上,看样子还挺好吃的,是谁这么浪费。


卡卡西看见了,那姑娘要跑过来的时候身体凭空消失了。


是回到未来了吗?


后来卡卡西跟着小卡卡西继续生活着,慢慢的朝未来前进。


在这个过程中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对有个姑娘救自己的事情没有印象了。


中间发生了太多惊心动魄的事情,太多死里逃生的战斗,相对比神无毗桥之战太平常了,不像原来的时间线发生带土死亡的大事件。


神无毗桥惊险只有那姑娘替他们抗过了,印象深刻的可能只有那姑娘。


对于小卡卡西来说,只是昏迷的三天,带土和琳都没事,贵重的谢礼也送了,再加上姑娘突然失踪,那这件事情就揭过了。


就这么逐渐抛在脑后。


卡卡西这些年一直在木叶村飘荡,一次也没见到过那姑娘。他都有些怀疑是不是因为她改了时间线被抹杀了。


如果知道她的名字就好了,每个忍者都会登记的。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