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三十七章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柒叶和佐助被送到了医院,佐助没什么大碍,药效过了就醒了。


他呆呆地坐起来,一旁的小樱立马抱住了他。


“佐助君,你终于醒了。”


“小樱,鸣人。”佐助的声音有些沙哑。


鸣人:“佐助你吓死我了”


佐助被带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血看起来很吓人,但那些血都是柒叶的。佐助除了被绳子绑出来的勒痕几乎没有其他伤。


被救回来了啊,佐助突然紧抓住小樱焦急的问。


“叶哥怎么样,没事吧。”


“叶哥他没事,不过还没醒。”


佐助挣扎的爬起来,腿还有点软,小樱和鸣人架着他的两个胳膊扶着他去看柒叶。


“日斩,宇智波叶要么杀了要么加入根,你自己选吧。”团藏拄着拐杖前来逼迫三代。


被幻术放倒的根忍,有人醒过来了,就像是一块木头突然有了人类的情感,那么这块木头就不是木头了。


根忍有了正常情感,那就不能用了,被放倒的忍者大概有20多个,这次根损失惨重。


转寝小春:“宇智波必须被控制起来。”


水户门炎:“不能杀她宇智波就剩这两个人了,交给团藏比较好。”


团藏特意通知了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一起过来向三代施压,当年灭族的事情不就妥协了吗?日斩一定舍不得宇智波叶死,那就只能有一个选择,同意她进入根。


三代倚在座位上对面这三位昔日好友的逼迫,这样的场景次数太多了,每当意见不合的时候就会这样,大多都是以三代妥协为主。


只是这次。


三代回想起这段时间柒叶搞出来的奇怪忍术,也就是她没有杀心,好好引导的话,也许能成为第二个二代火影。


旗木卡卡西这一代人成长起来,下一代就要跟上,要一茬接一茬。不能出现四代火影死后一个能挑大梁的年轻人都没有。


“不行!”


“日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是我对你们太仁慈了吗?”三代用锐利的目光盯着和自己同一时代的这几个老家伙。为了自己的私欲让木叶折损了多少人。多少天才还没成长起来就陨落。木叶本可以更强盛。


“团藏我才是火影你记住了。”


团藏很少见三代这么强硬,少到忘了让他猿飞日斩才是火影。


三代站起来慢慢走近团藏他们,明明身高比他们矮一大截,气势却压倒了对方。


“宇智波叶我必须留下。”


“那就用民意投票的方式来吧。”团藏说。


水户门炎:“我同意”


转寝小春:“我也同意”


当高层遇到分歧的时候可以用民意投票来解决。


团藏决定不收纳她进根了,他要用民意投票的方式,让群众一票一票的投死她。打断三代刚直起来的脊梁骨。


团藏很自信,在他眼睛村民就是一群工具人,他想让他们怎么样就怎么样,当年久负盛名的旗木朔茂不也被自己给搞死了吗?


不过很快他了后悔了,那天应该不管不顾直接杀了宇智波叶。


柒叶面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凯和流风正在交谈。


凯:“流风桑,叶真是个天才啊。”


流风:“对啊,我还真有点嫉妒卡卡西了,收了这么一个天姿绰约的弟子。”


凯:“得了吧,这不也是你学生,你可是鼎鼎大名的木叶银龙”


流风:“欸~这不她也得到你八门遁甲的真传了吗?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


柒叶......


凯:“都是我们俩教的好啊。”


柒叶......


流风:“对啊。”


柒叶:呕!


“你醒了。”


“叶桑你醒了。”


“流风老师,凯老师。”


真的不想醒过来的,但是凯和流风的商业胡吹让柒叶感觉自己喝了两斤油。明明他俩真的很强的说 。


“叶哥,你醒了。”


佐助甩开小樱和鸣人,跑到柒叶病床面前。


柒叶苍白着小脸和佐助他们打招呼。


“佐助,你也醒了啊,有没有受伤啊。”柒叶伸着手摸佐助的头,这次的佐助居然主动低头让她摸。


“叶哥哥,你醒了。”小樱说


鸣人:“叶大哥你也太厉害了。”


佐助低着头,任由柒叶的手在他头上肆虐


“叶哥,对不起。”都怪我连累了你,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伤。


佐助记得,是她背着自己逃出来的。自己只能趴在她的背上,什么都做不了,都怪我,都怪我太弱了,我要变强,我要变强,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变强。


“佐助啊!”


“啊?”


“诛心!”


佐助马上就晕倒了,中了柒叶的幻术。


“佐助!”小樱和鸣人一起扶住了佐助。


“叶桑,你这是?”凯知道,这个幻术威力很大,柒叶对根的忍者使用过。


“这个幻术其实是强制治疗心理疾病的,佐助需要好好治愈一下,他的阴影太大了。”


柒叶对佐助使用的是加强版的“诛心”和对根忍使用的版本不一样,佐助在里面不会察觉到自己处在幻术中,会老老实实的治疗三天。


“鸣人,小樱,你们放心,佐助睡三天觉就好了。”


“那就好。”小樱长疏了一口气


“啊!那佐助三天不吃饭会不会饿死啊。”


“额......应该不会吧。”还真没想到吃饭的问题,希望佐助不要被饿死,鸣人的关注点真是的。


“小矮子你醒了。”


“叶君。”


青川今天穿衣风格又开始奇怪了,为什么他的衣服上印满了木叶的标志啊,柒叶多看了几眼自己的眼睛都快变成蚊香眼了。


“迈特凯,日向流风,火影叫你们。”


火影的暗部黑河过来叫凯和流风。


“叶,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


青川一屁股坐在柒叶的病床上,野火体贴的坐在椅子上给柒叶削苹果。


“小矮子,你的计划完成的很好,但是我擅自做主给你加了一点东西。”


柒叶听青川解释后,点了点头。


“给团藏带高帽子,这个主意不错啊,起码明面上他必须让木叶有两个活蹦乱跳的宇智波。”


“没想到你这么聪明,不愧是年级第一啊,对吧野火。”


“对,青川这次大出风头呢。”


对野火没有抵抗力的青川开始害羞起来。


“对了,这是30万,从团藏那里给你要的。”


“团藏居然会给我钱。”


“是的呢,叶君,青川当时直接叫住团藏大人要的钱呢。”


青川感叹到:“你胆子也太大了,这次是彻彻底底的得罪团藏了。”


“对不起啊,是我连累你们了。”


“没关系的叶君,我们月光家族本来就是火影一派的和团藏对立是迟早的事情。”


“而且。”


青川和野火同时握住柒叶的手。


“而且,你们一族的仇恨我们已经了解了,接下来我们一起进退好吗?”


“你累了的时候,我们可以给你一个哭泣的肩膀。”


这不就是那天柒叶和佐助说的“你可以试着依靠我”这句话的情景再现吗?


内心一阵酸涩涌现,再强大的忍都是需要被呵护的。


“那我要靠着野火哭。”


柒叶说着就要往野火怀里扑,却被青川一把拽了过去。


“你还是来你好兄弟我的怀里哭吧。”可恶的小矮子,天天找机会勾引野火。


“谁是你好兄弟。”我要当你爹。


“叫爹!”


“小矮子你找死吗。”青川开始从怀里掏卷轴,一定要给他来个暴雨梨花针。


柒叶有些尴尬,一害羞嘴就抽,居然把心里话给说出来。


“青川,你别,你等叶君伤好了再打。”


“野火,你别拦我,不趁现在揍他,等他好了让他揍我吗。”


“野火,救命啊,我这张帅脸要被青川给毁了。”


青川正捏着柒叶的腮,柒叶只好和野火求助。


野火鬼使神差的捏上了柒叶另一半脸,好滑好细腻,皮肤还这么白,好嫉妒啊。


柒叶托着被蹂躏红了的腮,野火也学坏了啊。

“好疼啊,野火~”


“叶君刚刚太可爱了。”野火不好意思的说。

闹腾了一下,柒叶的心情也好了不少。


看着青川和野火,这两个人从自己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就陪在自己身边。在对事情一知半解的时候就敢为了自己和团藏对上。不能让团藏有机会伤害他们。


“青川你后面做的倒是有奇效啊。”


柒叶在团藏第一次拉拢自己的时候就开始收集团藏的罪证了,因为有写轮眼的存在,所以柒叶短短的时间就收集到了团藏大大小小的罪证,就等着机会抖搂出来。这次佐助被抓然后又被团藏劫走,不知道佐助会被怎么样的情况下,柒叶仓促间启动了计划。


“三代大人。”流风和凯来到火影面前。


“你们来了,宇智波叶把可是根搅了个天翻地覆啊。”


“火影大人,是团藏大人,先对他们出手的,这也不怪叶。”


“呵!你们也被她给骗了,看看这个。”


三代甩了一份资料到凯和流风面前。


流风看了倒吸一口凉气“嘶~她这么大胆吗。”


凯看了流下宽面条的泪水:“这就是青春啊。”


山中亥一查到,那两个奸细关于团藏和他们交易的记忆是假的,一段粗制滥造的记忆被强行植入,佐助的事情团藏不是主使人,是宇智波叶强行把锅扣在了团藏头上。


绝对是故意的记忆最后明晃晃的出现了柒叶的脸,时间再怎么仓促三勾玉也不会犯这种错误,唯一的可能就是故意的。


“想要保下她,难度有些大。”这丫头,是在逼迫我做选择台子搭好了就等我上去和团藏打擂台啊。


“三代大人,求您务必要保住她,她日后成长起来可以成为木叶的中流砥柱的。”团藏一定会杀了她,就像之前那样。


凯说:“三代大人,保下小叶吧,她是个天才。”


三代看向流风:“日向一族,愿意出手吗?”


“日向一族出手的话,会容易一点。”


流风陷入了沉默,日向一族在三代和团藏之间摇摆不定,断然不会为了宇智波遗孤出手的。但是如果是不偏帮团藏,流风还可以操作一下。


“三代大人,我不能保证日向一族愿意出手,但是我能保证他们不偏向团藏大人。”


“嗯,知道了,后面的我有打算了。”


把根搅个天翻地覆还能活着出来,甚至还布置了后手让团藏没办法报复她,但是她不知道这已触犯了团藏的逆鳞了,她手段太嫩了,这次就得脱层皮了。


“凯,你这几天看着她,小心团藏在投票前派人把她给杀了。”三代总觉得柒叶还有应对手段,不然怕死的她这次胆子怎么会这么大。


“是!”


流风和凯走了之后,三代勾了勾手,暗处走出一个人来。


“动手吧。”


“就为了一个宇智波叶?”


“是为了木叶的未来。”


“好。”


那人正是三代的大儿子,木叶丸的父亲。四代火影死后,三代就开始布局了,准备在退位前把团藏给搞下去。只是为了宇智波叶不得不提前开始了。


“青川,你把这个散布在人群中。记得衣服穿的朴素一点,不然会让人记住的。”青川的衣服实在是太显眼了,人们总会忽略他的脸,穿朴素点绝对连熟人也认不出来。


青川看着密密麻麻的小八卦有些头皮发麻,“额......你确定这个管用吗?”


“本来没用的,但是你给团藏带了个高帽子,那这个就管用了。”


按照之前的计划刚好利用那两个奸细诬陷团藏,抛砖引玉,然后把团藏这些年的恶行公布于众,把证据给三代,不过三代应该早就收集了证据,利用村民的舆论把事情摆在台面上,让三代选择是趁机把团藏拔除,还是继续受掣肘,不过这种方式会让三代名誉受损。


不过青川的操作把团藏的声望抬高了一个高度,但是这样的声望是不稳的,稍有差池就会受到反噬。

所以柒叶决定不把团藏的罪行大剌剌的公布出来了,利用真真假假的八卦败坏团藏的名声,让普通民众对团藏失望。


“野火,你帮我把这些悄悄送到各个家族的负责人那里去,千万要用透盾。”


柒叶递给野火一堆信件,分别写了那些家族的名字。


这是团藏这些年对他们搞的小动作,当然有真有假,有些折损的天才不是团藏干的柒叶也加上了,一个假消息混在一群真消息中,不是真的也是真的了。


“好的,叶君。”


“剩下的我自己来。”团藏现在说不定因为“诛心!”现在想搞死我呢,身心健康的根忍在他眼里那就是废了。


争取把团藏给搞掉,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去而复返的凯,瞪着铜铃般的大眼,紧贴着柒叶。


“凯老师,你干嘛啊。”


“叶,你也太不小心了,留下这个烂摊子,现在你的生死要由投票决定了,团藏会搞小动作的。”果然团藏要搞死我。如果换作是我,一定会马上杀了对方的,绝对不给对方喘息的时间。看来我是被小瞧了。


“凯老师,我就是故意的啊。”


“什么?”


“正好凯老师你来了,替我给卡卡西老师送个信吧,你们两个一定有快速联系方式吧。”


“是的,卡卡西的坐标不动的话,我可以把通灵兽直接通灵过去。”


卡卡西懒洋洋的躺在树上,看累了《小黄书》,就看看《亲热天堂》,毕竟《小黄书》的内容太生猛了,天天看可能吃不消啊。


“卡卡西。”


“嗯?你怎么来了”卡卡西在树上一歪头,有些奇怪凯的通灵兽怎么来了。


“我是来送信的。”


卡卡西解下它脖子上的信件,一看过去就呆住了。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问凯的通灵兽“小叶,是出什么事了吗?”


乌龟回想了一下出发前凯再三强调小叶现在危在旦夕,就回答到


“小叶现在的情况危在旦夕。”


“我知道了,都交给小叶吧。”


乌龟走了以后,卡卡西也没心情看书了,内心有些五谷杂陈。


“帕克,你去趟木叶村,帮帮小叶。”卡卡西不想让同伴死去,更何况这还是自己的弟子。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团藏的各种小八卦短短几天内就传开了。


谣言1:团藏年轻的时候爱慕宇智波镜,爱而不得就把他给杀了。


谣言2:团藏爱慕三代大人,在背后架空三代,就是为了让三代踏入他设定好的路,好让三代投入他的怀抱。


谣言3:团藏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利用谣言把白牙害死。


谣言4:志村团藏男女通吃,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都是他的情人。


谣言5:团藏在女澡堂安监控了。


谣言6:根忍全都是团藏圈养的男宠,并要求各大家族给他上供美男子。


谣言7:团藏喜欢人妻。


谣言8:团藏看上了宇智波遗孤,就是那个漂亮男孩宇智波叶。


谣言9:村里失踪的人都是被团藏抓走做实验了。

不过有些话传着传着就会变味。


“你听说了吗?团藏每天晚上都偷看女澡堂。”一群聚餐的年轻人开始分享这几天的八卦。


“我还听说了团藏大人还强行包养了一个18岁的美女呢。”


其中一个青年不屑的说“你们这算什么我听说团藏,年轻的时候在任务中把对他有竞争力的同伴给杀了。”


“这也太离谱了吧。”另外两人有些不相信。

“我还听说,当年的白牙大人也是团藏大人搞的鬼。”


“天呐,如果是真的,那我们怎么能放任三代大人被团藏给迷惑。”白牙在木叶村民眼中可是能当火影的大英雄,对他死于自杀的事情无法接受,哪怕是死在战场上呢。


“不是说团藏喜欢年轻男的吗?”旁边经过的服务员也插了句嘴。


三个青年都呆住了,因为团藏的根大部分都是男的,而且都是天赋高的俊男。联想到之前团藏要求宇智波遗孤去根拆大门,那次有可能不是被雇佣过去的,有可能是团藏把他抓过去,然后他奋力打碎大门逃出来的,毕竟宇智波的小男孩这么帅。


不要小看群众的想象力,这些谣言等传到团藏耳朵里的时候,内容已经被群众的想象力给完善成了一个有逻辑的狗血故事了。


外面闹得沸沸扬扬,都在讨论团藏是否还有资格身居高位。


白牙之子旗木卡卡西的通灵兽帕克带回来一个重磅消息,坐实了其中一条谣言。


帕克回来替卡卡西买书,不经意间和书店老板说:“我主人卡卡西,也查到当年白牙之死不对劲,但是那人身居高位,哎………”


“算了不说了,三代大人这些年为了保护我主人,也很辛苦了。”帕克欲言又止,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话语中的留白恰到好处,让人们有了想象空间。


众人震惊,身居高位,能掣肘三代的那不就是团藏吗?还真是团藏害的白牙大人。不可原谅,这样的人怎么让他有这么高的地位。


可怜三代大人,这些年一直被团藏,水户门炎转寝小春这三个狗男女欺负。


打倒团藏,打倒水户门炎,打倒转寝小春,拯救三代。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写投诉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声讨。


而另一边三代开始拔除团藏在火之国的各种据点,斩断团藏的情报来源。


三代安排了迈特凯看着她,团藏没办法动手,他后悔了,应该杀了宇智波叶的,那怕当时直接动手,也比现在情况好的多。

……………………………………………………………………………………………………

柒叶:叫爹!

青川:我杀了你!!!



柒叶:团藏,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团藏:合着我横竖都是死呗!

评论(13)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