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番外:村民的想象力

群众的脑洞是巨大的,这不把剧情也脑补出来了。


一个老者被围着讲故事。


老者清嗓子,开始讲故事


相传二代火影时期,宇智波一族出了一位爱好和平的人物叫宇智波镜。


他与其他高冷不近人情宇智波不同,大家都喜欢他这个阳光开朗的宇智波


“团藏这是我儿子,可爱吧”镜抱着自己的儿子给好友团藏看,镜觉得很幸福,真是太幸运了,娶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又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他第一时间想和自己的好友分享。


沉浸在快乐中的镜并没有注意到团藏正神色晦暗的盯着自己。


“团藏,你也该娶妻了吧,你都26岁了”


团藏垂着眼“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那个人不知道喜不喜欢我。”


“去问问啊,你不问问,你怎么知道人家喜不喜欢你。”镜笑着看着团藏说。


没想到啊,团藏居然会暗恋,啧啧啧,果然遇上爱情,团藏都会退缩。


团藏猛地一抬头双眼死死的盯着镜“好我会试试的。”


一次任务中,杀光敌人后,镜和团藏背靠着背互相依着休息。


“镜,我喜欢你。”


“啊?团藏你中毒了吗?”镜有些疑惑,开什么玩笑啊。


“是啊,我开玩笑的。”


镜说:“那我们快回去吧。”


团藏起身想伸手拉起镜,但是镜略带疏离的躲开了他的手,自己爬起来。


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镜,自己表明了心意,以后也不能好好相处了吧。


团藏他一定是单身太久了,咦~怪怪的,回村还是给他介绍几个漂亮姑娘吧。


镜难以置信的低下头,一把刀贯穿了自己的身体,一只手扶住了自己的胸口。


被捅了刀子,是团藏,是自己信任的同伴。


“为…为什么”镜艰难的吐出几个字。


团藏抱住被自己在背后捅刀子的镜,这个拥抱是他梦寐以求的。


“因为我喜欢你啊镜,所以只好让你去死了。”


说完团藏在他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直接吞下镜的一口血肉。


镜死了,死在团藏的偷袭下,尸体也没留下,被毁掉了,得不到就得毁掉。


起码只有我得到了你的尸体。


团藏从梦中惊醒,又梦到年轻时候的事了吗?都40年了啊。


66岁的团藏常常想起25岁的宇智波镜,那个温柔的宇智波永远被自己停留在了25岁。


悔恨折磨了团藏40年,他后悔啊,为什么杀了他,为什么不囚禁他,他疯狂的寻找镜的影子。


一大批人,被团藏以培养的名义强行收入根,只是因为,这个眼睛像他,这个下巴像他,这个声音像他。


直到有一天,团藏看到一个人,太像了,太像了简直是宇智波镜幼年时期的翻版。


他也是宇智波一族的,他叫宇智波叶,就是性格有些不像他,但是没关系,我可以改造他。


改造成宇智波镜。


先抓了他弟弟,然后威胁他过来,本来可以直接抓他过来的,但是我想看他主动过来,就像镜主动投入我的怀抱一样。


这个小鬼头比我想象的更加调皮,居然单枪匹马的过来救他弟弟,真是一个好哥哥啊,这点倒是和你一样呢。


要不是可恶的迈特凯过来帮他,他也逃不出去。


我决定和他好好玩玩,就用民意投票吧,一步步斩断他的后路,最后还是得来我这里。


然后,我就会泯灭他的情感,他会像个白纸一样,在我的影响下,成为你。


哈哈哈哈哈哈,镜,你马上就要回来了。


团藏待在阴暗的角落里,等待着,等待着投票日这个走投无路像镜的男孩落入他的手中。


啪!


饭馆里听完故事的村民一把拍在了桌子上。


“团藏真是个变态。”老者讲故事的时候还加入了第一人称,把团藏的变态表现的很有代入感。


“不能让他得逞,我们都去投宇智波叶活。”


被脑补成变态的团藏在木叶村的支持率下降了不少。


……………………………………………………………………………………………………………………

被村民脑补成变态的团藏,可能真的会变成变态~



评论(1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