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十章 修勾~

很快小卡卡西又成了第六代火影,卡卡西整天在木叶村飘,其实是在火影楼方圆200米的范围内飘。


每年可以离开的距离都会增长,现在都200米了,如果那姑娘接近火影楼200米内,自己一定会找到她的。


可是整整20年,自己一次也没碰到过她,难道她是被抹杀了吗?


“嫁给我吧琳”带土把琳抵在树干上。


卡卡西飘了过去,30岁的带土,终于有勇气把12岁的话说出来了吗?


“我愿意。”


卡卡西转身飘走了,后面应该是深情拥吻了吧,还是不偷看了吧。


今天树林里的小情侣格外多啊,想想自己今年应该104岁了吧,单身的百岁老人。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可怜我这个百岁单身狗啊


“火影大人,这个给你。”一个害羞的女忍把巧克力放在卡卡西的桌子上。


“谢谢了。”小卡卡西头也不抬的继续处理文件。


卡卡西在空中猛拍头,自己年轻的时候为什么眼里只有工作啊。


女忍走了后,小卡卡西掏出《亲热天堂》表情猥琐的看了起来。


奥!还有亲热天堂,18岁那年应该离自来也大人远一点的。


作为火影,节日给自己手下发福利的是应该的。


一个个上忍排着队领东西。


川火:“谢谢火影大人”


小卡卡西一副了然的样子,又递了一份过去。


“给,自己也留一份吧,别总是给别人。”


川火挠了挠头说“没办法啊,她只是个下忍,我们得多护着她。”


小卡卡西立马接话:“然后你们三个上忍每次都把福利给她。”


“你小队的实力差距太大了,要不要我给你们换一个。”


青野伸过头干笑着说“不用了,不用换的,她很好,对吧榛人老师。”


暗处的榛人带着面具,不等小卡卡西说话就从阴影处走出来。


“卡卡西,不用换。”


小卡卡西只是逗逗他们,榛人的三个学生两个都是精英上忍,一个小队三个精英上忍,唯独他那个女学生一直是个下忍。偏偏这三个人把她宠上了天。


榛人把东西递给青野。


青野点了点头和川火一起走了,小卡卡西知道,今天某个下忍会得到四份上忍福利。


卡卡西跟着青野和川火飘了出去。


青野:“回去好好说说她,明明有实力还非要只做下忍。”


川火:“话是这么说,她肯定会躲到老师身后,说我们欺负她,然后我们会被揍一顿。”


青野:“可惜我们速度不如她快啊,每次一提当中忍的事情,她就跑,这么没上进心怕死的忍者,木叶村就她独一个了。”


川火:“没办法啊,我们多关照她吧,但是还得找机会让她当中忍。”


卡卡西听着他们的对话,前世他们也是这样,天天吐槽自己那个下忍同伴偷懒不做中忍。


按照他们的说法,这个同伴做上忍都绰绰有余了,就是太懒了,懒得去考核。


她叫什么名字来着?啊忘记了,一个奇怪的女忍,上辈子只听过她的事也没见过她的人。


睡了一觉真舒坦啊,等等睡觉?自己成为灵魂后就没睡过觉,太不正常了。


卡卡西翻身在地上走了几步,这触感,是踏在地上的感觉,不对啊,灵魂不都是飘在空中的吗?


一直白白的爪子拍到了卡卡西的头上,好像是自己的爪子,爪子我怎么会有爪子。这是狗爪子。


一道毫无生气的声音从卡卡西头顶传来


“你也没人要啊,要不跟着我吧。”


卡卡西被人抱起,从那人的眼睛里映出了卡卡西现在的样子,他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小狗。


“嘿嘿嘿,修勾~你长的有点像卡卡西呢。”


卡卡西看着她,有些兴奋,是她,是她,她没消失她还在。


你长大了啊,小姑娘!

女孩抱着变成修勾的卡卡西,一边走一边念叨着给他起名字。


“要不叫你卡卡东。”


卡卡西沉默了,关于自己变成狗的事情还没搞清楚。


“你不满意吗?”


“要不叫狗蛋吧。”


谁要叫狗蛋,还不如叫卡卡东呢,可是卡卡西的反驳化成了一阵狗叫


“汪汪汪汪汪!”


“看来你很满意啊,好的狗蛋,以后多多指教啦。”


“汪汪汪汪”我不叫狗蛋啊喂!


“走,狗蛋我们回家吧。”


“汪汪汪汪!”我咬你啊


……………………………………………………………………………………………………………………

卡卡西变成修勾了~

狗蛋,

哈哈哈哈哈。

下一章给修勾卡卡西洗澡吧(・ω< )★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