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四十章 卡卡西他该不会是…

“喂!卡卡西,小叶,你们怎么了?”


帕克围着卡卡西和柒叶转圈圈,不知道他俩突然怎么了为什么会晕倒。


但是它出来的时间到了所以身体消失了。


眼一黑腿一软就倒了下去。


卡卡西觉得自己身上像压了一座大山很重,是小叶这家伙又搞的恶作剧吗?


柒叶怀疑自己是不是昨天晚上喝酒喝多了,怎么感觉身体这么没精神呢?我压着什么啊,软软的。


“小叶,你起来好重啊。”


我的声音,怎么回事。


卡卡西听着自己的声音怪怪的,恢复视线后他看到自己的脸,在对面,怎么回事。


“啊!”


“啊!”


两人同时都叫了起来。


“卡卡西老师,我怎么在对面。”


“小叶,别搞恶作剧了,快弄回去。”


“我也怎么回事啊,老师。”


“那你先起来,好重啊。”


柒叶托着重重的身躯爬了起来,这幅身子好疲惫啊。


晕倒在一旁的井野引起了卡卡西的注意。


“这是山中家的吧。”


“老师,我们互换身体,该不会是因为她吧。”


“对,山中家的秘术可以做到这样。”


“那我们去找亥一上忍吧。”柒叶觉得在卡卡西身体里浑身不得劲,虚虚的,没精神。


“走吧。”


卡卡西背起井野去了山中家,但是亥一去了拷问屋帮忙,两人只好放下井野去拷问屋。


“不行了,好累啊。”


柒叶顶着卡卡西的壳子,没精打采的坐在地上。


“起来小叶,别坐地上。”


“不要,我累了。”


柒叶感受到左眼的写轮眼时时刻刻的在吸取这具身体里的查克拉,就像是一个水池,一边接水一边漏水。


“老师,你身体一直这么虚的吗?”


卡卡西:“我这是,赶了一天一夜的路。”


柒叶摸了摸口袋,摸出了《小黄书》和《亲热天堂》。一本是视觉冲击力强的,一本是情感细腻靠读者想象力的,两本一块看威力加倍。


“啊,感觉身体被掏空,老师你能不能少看黄书。”


“养养肾吧。”


卡卡西举起拳头敲了一下柒叶的脑袋,自己揍自己感觉怪怪的,还是等换回来再揍吧。


“走,赶紧换回来吧。”


“我不走,我好累啊。”


柒叶开始在路上撒泼打滚,这具身体运动起来太累了,不想走路。


几个女生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卡卡西捂着嘴,笑着悄悄经过。


卡卡西觉得再不阻止,自己的名声就毁了。


“起来。”


“不要。”


“起来。”


“我不要,腿好疼啊。”


卡卡西因为白牙的事情,赶了一天一夜的路,几乎是不休息的,现在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柒叶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哎!”


卡卡西心软的叹了一口气,任劳任怨的背起了柒叶。


“我背你过去吧。”


柒叶把头靠在卡卡西的肩膀上。


“老师,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别这么拼命。”


柒叶检查了一下卡卡西的身体,发现有多处陈年旧伤,这样以后身体会垮了的。


“眼睛这边也要做好养护,左眼现在好痛啊。”


左眼啊,带土。


“老师?”


见卡卡西不说话,柒叶叫了他一声。


“我以后定期为你检查身体,然后养护眼睛吧,我现在可是拿到高级医师证了呢。”


“我可厉害了,他们还说,我以后说不定能和三忍之一的纲手大人一样呢。”


“还有,还有,我还创造了一个忍术,叫查克拉手术线,就是把掌仙术凝聚成查克拉线,这样就可以迅速缝合伤口止血。这样我也可以像纲手大人那样,让伤口快速愈合。三代大人写信给纲手大人了。”


“对了,三代大人的办公椅看起来好好玩,我好想坐上去玩玩。”


听到这里卡卡西忍不住笑了笑,这丫头看来是想做火影啊。


“哎!我上个月碰到宇智波鼬了,差点死了呢。”还好我早就用影分身跑了,不然就被杀了。


“我想学飞雷神,三代大人不让,不过还好,我想到一个好点子,不过还在完善中,到时候我不用飞雷神也可以了。”


遇上了宇智波鼬?


“你没事吧,没受伤吧。”


“没事的老师,我都没受伤,你不是在我身体了吗?不信你感受一下我这健康的体魄。”


“你是怎么逃走的。”

说起这个来柒叶就起劲了,把那天的事情都说了出来,还吹了一把牛。不过她略过了在饭馆看到带土的事情。


卡卡西越听越心惊,先是遇上大蛇丸,又碰上宇智波鼬,稍有不慎就会被杀掉。


如果她被人杀了,卡卡西不敢往下想了,绝对不能让她死。


“我会护着你,你不会死的。”


“好...好痛。”柒叶痛呼了一声,卡卡西现在正掐着她的腿


“抱歉。”


“没事,反正这是老师你自己的腿,哈哈哈。”


“我会护着你。”


卡卡西又说了一遍,像是在提醒自己。


“嗯,我相信的。”


卡卡西是个可靠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的任务中如果听说有卡卡西在,就很让人安心呢。


这场面多温馨啊,但是到了别人眼里,变成了,165的柒叶背着自己181的老师。


拷问屋的看守一脸疑惑的看着这师徒二人姿势怪异的来到门前。


柒叶悄悄用医疗忍术给卡卡西的身体做了一下修复,现在身体好受多了,一到拷问屋就很有精神的跳了下来。


看守用怪怪的眼神看着卡卡西,本来以为卡卡西受伤了才让自己的小弟子背着呢?果然是在欺负人吧。他又看了看小身板的柒叶,真可怜啊,卡卡西有些过分了。


“请问亥一上忍在这里吗?”


柒叶上前问,但是看守没理她还翻了个白眼。现在柒叶可是顶着卡卡西的壳子,看到看守的反应柒叶怀疑,卡卡西是不是和看守结仇了。


“亥一上忍没空。”呵,无良老师欺负自己的小弟子。


卡卡西问“那么亥一上忍什么时候有空呢。”


看守立马换了个态度微笑的和顶着柒叶壳子的卡卡西说。


“大概得明天了吧。”


这个反差,让柒叶笃定,卡卡西就是和看守结仇了。


卡卡西个柒叶只好往回走,等明天再解决了。


“小叶,你胸上缠的什么啊,喘不过气来。”刚刚背着柒叶卡卡西不说话的原因还有这个。


这是柒叶的裹胸。


“这是我的裹胸。”


“为什么弄这个。”


当然是为了女扮男装勾引小姑娘,但是不能说,卡卡西一定会揍我的。


“当然是因为战斗的时候方便了。”


“真的吗?你也不用缠这么紧吧。”


“松一松吧。”说着卡卡西就要把手伸进去松。


“不许动。”柒叶连忙拦住。


“啊?”


卡卡西立马想明白了,自己在柒叶的身体里,自己不能乱摸的。


“那怎么办。”


“我来弄吧。”


柒叶走上前,把手伸进自己身体的衣服里,慢慢松了一点。


卡卡西的视线都被遮挡了,用别的视角看自己的身体还挺高大的嘛。


“好了,好受点了吗?”


“好多了。”卡卡西终于觉得呼吸变得顺畅了。


“卡...”


凯看清楚后立马躲了起来。


“刚刚是不是有人叫我。”


卡卡西问。


“没有吧,我咋没听见。”


柒叶给卡卡西整理完后,就离开了,他们要去火影楼报备一下。


凯一脸震惊的躲在树后面,他刚刚看到卡卡西把手伸进小叶的衣服里?小叶还小,难不成卡卡西是个变态?


“也就是说你们两个身体互换了?”


“是的火影大人。”


“能不能让亥一上忍现在就出来一下。”


虽然知道现在在柒叶壳子里的才是卡卡西,但是看着柒叶顶着卡卡西的身体在地上像蛆一样爬来爬去,就觉得辣眼睛。


三代把椅子扭过去不在看柒叶版的卡卡西。


“我下命令明天一大早就让亥一给你们处理。”


赶紧出去,辣眼。


“是,火影大人。”


“嗨~”


总觉得在卡卡西的身体里提不起精神来,好困啊。


“走吧小叶。”


“我不要,我要老师背我走。”


然后身高165的“柒叶”背着181的“卡卡西”走出了火影楼。


卡卡西说:“去我家吧,现在这个状态的话,我们还是待在一起比较好。”

“先去我家,我要拿点东西。”


柒叶他们是从窗户里进去的,因为卡卡西不爱走门。


卡卡西坐在床边等着柒叶拿东西,看她拿了一套被褥,一个抱枕。


“这些东西我家里都有的。”


“不要,老师的被子没我的好看。”


女孩子真麻烦,被子干净能睡不就行了。


卡卡西扫了一眼她的书架。


“小!叶!”


“咋了老师。”怎么突然生气了。


“我不在的时候你没调皮吧。”


“没......没吧。”


柒叶回想了一下卡卡西出差后,有些心虚,她和青川恶搞了不少人。


卡卡西看到了什么,《小黄书》1-6在她书架上,还是带着漫画版的那种,全篇全是无码的,果然我不在她就偷偷看这种书。


愤怒的卡卡西都没注意这些书都没开包装。


“那这是什么。”


完蛋了,救命啊,忘记收起来了。


柒叶每次去交稿子的时候都变成一个猥琐油腻的宅男形象,所以书店老板就会把精装版的书赠送一份给柒叶。


“这是我给老师......”


“给我的礼物?”


“对,就是这样。”


上次出差前就被她给骗过了,这次还想故技重施。


“你觉得我信吗?”


“额...”


柒叶连忙跑了出去,再不跑真的被揍了。


卡卡西在后面追着。


“别跑啊,我不打你。”


“我不。”骗人,不打我为什么握着拳头。


“老师你别打了,你的帅脸要被你毁容了。”


不提这一茬还好,卡卡西心疼柒叶所以下手轻了一点,经过柒叶这么一提醒,卡卡西反应过来了,反正揍的是自己的身体,那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然后卡卡西亮出了千鸟


柒叶.......


放了几个招后卡卡西还觉得神清气爽的,这就是不缺查克拉的状态吗?之前在自己身体里放几个招就有些不行了,不过小叶的查克拉量确实比一般人多啊。


另一边的柒叶,感受到了体虚的感觉,完全没办法还手只能被按着打。


阿斯玛全程观看,他搞不明白,卡卡西干了什么,让他弟子把他揍的这么狠,卡卡西居然不还手。


“以后还看那种书吗?”


“我没看。”


“嗯?”卡卡西又要亮出千鸟来。


“我错了,我不看了,我不偷看了。”


柒叶吓得大声向卡卡西保证。


阿斯玛:什么?卡卡西偷看了什么?


然后卡卡西和柒叶又回到她家拿东西,顺便把书给没收,很好精装版的他还没买呢,正好不用买了。


柒叶觉得自己躲过一劫,还好手稿不在这边,不然卡卡西今天非得杀了自己。


野火在大街上远远的看见柒叶和卡卡西,高兴的跑了过去。


“叶君。”


“是野火啊。”


柒叶眼睁睁的看着野火走向自己的壳子。


野火觉得叶君怪怪的,今天好冷漠啊。


“叶君,要一起去吃饭吗?”


“不用了,今天有事。”


卡卡西认识她,这是自家弟子的同伴,但还是先不要说身体互换的事情吧,反正马上就解决了,但是为什么要给小叶男性称呼呢。


“你为什么叫我叶君。”


“叶君你怎么了?今天怪怪的,不叫你叶君,难道要叫你宇智波叶,这样也太不亲近了吧。”


“我可是女......”


柒叶立马捂住卡卡西的嘴,把他拖走。


“野火,我们有事先走了。”


“啊,好的,卡卡西上忍。”今天卡卡西上忍也怪怪的。


卡卡西柒叶被捂着口鼻无法呼吸,就在快憋死的时候,柒叶终于在小巷子里放手了。


“呼....呼....呼”


“小叶,你该不会是。”


卡卡西看了看今天柒叶穿的衣服,男装。


“你还没告诉他们你是女孩?”


“没!”柒叶见瞒不过了,就老老实实承认了。


“你难道喜欢女孩。”

出差之前就看着她在调戏小姑娘,还那么熟练,再看看现在她还在隐瞒自己是女孩的身份,卡卡西怀疑柒叶喜欢女孩子。


“哎!欺骗,是得不到真感情的,你要坦诚。”


“老师,你想哪里去了,我喜欢男的,我喜欢帅哥。”


“那你为什么不说自己的女孩,还到处勾引小姑娘。”


“好玩!”


“什么?”


卡卡西千想万想都没想到是这个理由。


“谁信啊。”


“真的,我除了拉手,其他越界的事情可没干。”


“好,你喜欢男孩,那我就去和野火说你是女的。”


“老师你好狠,那我把面罩摘下来,让全村人看看,顺便去女澡堂逛逛。”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柒叶已经把手搭在面罩上了。


“算...你...狠。”


“彼此彼此哟~”


“要乖乖听话,不该说的别乱说哟~”


柒叶笑的猥琐,摸上了卡卡西的头。


“真是无语了。”卡卡西翻了个白眼,她也太贪玩了。


“哈哈哈哈。”


草丛突然动了一下


“谁?”


伊鲁卡顶着一头杂草从草丛里出来,表情有些尴尬。


“伊鲁卡老...伊鲁卡你怎么来了。”


“啊,是这样的卡卡西,我们想给你接风洗尘,想问问你什么时候有空。”


柒叶想了一下,明天就能解决灵魂互换的问题,就回答


“那就明天吧,明天晚上我有空。”


“好,好的,那我先走了。”


伊鲁卡问了时间马上就跑了,他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卡卡西带着柒叶回到了自己的家。


“你今天在这里睡”


柒叶看着卡卡西唯一的房间,唯一的床,没想到卡卡西生活这么朴素。


“那老师你去那里睡啊。”


卡卡西指了指房子外面的树。


“老师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顶着我的壳子。”


“我这么瘦弱,会冻病了的,还是在房间打个地铺吧。“


卡卡西想了想觉得也对,就把床上的被子拿了下来,被柒叶拦住了。


“老师,你盖这个。”


“这不是你带的被子吗?为什么给我。”


“我的身体当然要盖我自己的被子了。”


卡卡西无语的换过被子来。


“你饿吗?要不要吃饭啊。”卡卡西问,他的这具身体一天一夜没吃饭了。


“是有点,我吃点兵粮丸吧,别吃了别的想上厕所啊。”


“老师,你要是想上厕所,就闭着眼睛让我抱你去,不许偷看。”


“快睡觉吧。”


卡卡西气的在地上躺下。


柒叶也躺下了,一股霉味冲入鼻腔。


“老师,你的被子有霉味。”


“抱歉,好久没回来了,看来帕克偷懒了没给我晒被子。”


“老师我有苹果味的香薰,明天给你把被子洗洗然后用上。”


“要不我们换换被子?”卡卡西说


柒叶的被子一股苹果香味,闻着很安神。


柒叶嗅了嗅胳膊:“还是不用啦,老师你身上闻着也酸酸的和你的被子也般配。”


“你都不洗澡的吗?怪不得一直单身呢,说不定以后会一直单身呢。”你到了博人转也单身,万年单身贵族。


卡卡西的火蹭的一下就起来了。


“我那是赶路没空洗。”


“而且,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一直单身。”暗恋自己的女忍可不少。


“啊?说话啊。”


卡卡西回头看见柒叶已经睡着了。


看来自己的身体今天太累了。


第二天一大早,柒叶感受到了男士的正常生理现象,被子被顶了起来。


柒叶......


卡卡西也醒了,好久没睡这么舒服了,这个苹果味的被子还不错啊。


“实在是抱歉呐,我女儿给你们添麻烦了。”


山中亥一给柒叶和卡卡西恢复后,拉着井野过来道歉


井野是个不怕生的女孩,她拿着两束花落落大方的上前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回到自己身体里后柒叶心情好多了,她弯腰笑着和井野说

“没关系哟,井野给的花,很好看。”


井野看着这个帅气的大哥哥有些害羞了。


这个哥哥好帅啊。


卡卡西的接风宴,伊鲁卡和凯先到了。


伊鲁卡不确定要不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和凯说。


对面的凯也是欲言又止的。


“凯,你昨天去找卡卡西了吗”


“啊哈哈哈,我什么也没看到。”凯连忙否认。


“伊鲁卡你昨天见过卡卡西了吗?”


“啊!我什么也没听见。”


两人答非所问,气氛沉默了起来。


凯:“我昨天看到。”


伊鲁卡:“我昨天听到。”


凯和伊鲁卡决定互换一下情报。


凯表情怪异的说:“我昨天早上看到,卡卡西把手伸进小叶的衣领里。”


“什么?卡卡西怎么这样。”


“卡卡西怎么了?”阿斯玛叼着烟走过来,调侃着说


“对了,昨天中午我看到,卡卡西被他弟子揍得很惨呢,还不敢还手,大声喊不偷看了,他弟子才停手,啧啧啧啧是不是干亏心事了?”


伊鲁卡的表情变得惊恐。


“伊鲁卡你怎么了表情这么怪。”


“红,你来了。”


阿斯玛也不管伊鲁卡了,马上就去找红了。


“伊鲁卡,你昨天听到什么了?”


“我昨天下午,听到卡卡西威胁小叶不要乱讲话,而且笑的很猥琐,隔着面罩都感觉到卡卡西的猥琐。”


神经大条的凯听了之后脸也变了颜色。


“小叶才13岁吧。”


“卡卡西难道是个变态?”


他们两人,加上阿斯玛的情报,把卡卡西昨天的行为给脑补了出来。


卡卡西回到木叶村,调戏小叶,偷看小叶,被小叶气的揍一顿,因为心虚不敢还手,打完了还威胁小叶不许乱说话。


没想到卡卡西竟然是这样的人。


“哟!凯,伊鲁卡。”


快一年没见到这些老朋友们了,卡卡西还有些想念。


伊鲁卡和凯回头恶狠狠的盯着卡卡西。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卡卡西,我们切磋一下吧。”


“欸~等一下。”


昨天和柒叶互换身体,卡卡西趁机揍了一顿柒叶,当然拳头都落到了自己的身体上,今天把身体换回来后,身体浑身酸痛。


凯可不管,然后卡卡西就被“切磋”了。


接下来的好几天凯和伊鲁卡对卡卡西的态度很不好,卡卡西还以为自己干了什么坏事情。


直到凯遇上亥一才知道那天卡卡西和柒叶不小心互换灵魂了,自己和伊鲁卡误会卡卡西了。


然后凯和伊鲁卡为了道歉,向卡卡西献了几天殷勤。


另一边,柒叶换回来后,连续几天都悄悄往出云公寓里扔书,什么书呢?当然是“那样的书~”希望可以帮到出云,直到书店老板传递消息找她,她才停止。

............................................................................................................................................................

互换身体的梗果然好玩


可怜的卡卡西,互换身体一天,就变成了变态。


外人的视角下,柒叶披着卡卡西的皮,把卡卡西变成了一个变态,哈哈哈哈。


那样的书~


下一章又有新人物咯~

评论(2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