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十三章 影级实力

“汪汪汪。”


不要,别过来,别过来。


赤丸的大狗脸凑了过来,还舔了一下。


卡卡西真的被送到了牙这里。


可怜他那小体型被赤丸圈在怀里,赤丸的头在他身上拱来拱去,很喜欢他。


“你们意外的很合拍呢。”


“那这几天就先拜托你了牙。”


卡卡西在姑娘家过了几天快乐的日子,被养的油光瓦亮,姑娘还给卡卡西缝了好几件衣服,但卡卡西拒绝穿,因为这些都是粉色小裙子。


“放心把,你出任务这几天,我会好好照顾它的,对吧赤丸。”


“汪汪!呲溜。”赤丸抬头汪了几声,然后低头舔了一口卡卡西。


卡卡西一脸怨念的看着那姑娘,只记得今天早上,房东过来收房租,交完房租的姑娘看着手里剩下的几个零碎的钢镚,决定要去执行一个钱多的任务。


“狗蛋,你等我回来,我给你买秋刀鱼吃,也不知道你一个狗子为什么喜欢吃鱼。”


“汪汪汪汪汪。”别走,别把我留在这里。


姑娘走了以后,赤丸又冲着卡卡西拱来拱去,卡卡西受不了了,马上挣脱开,顺着姑娘的气味追了出去。


变成狗后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危险,一只巨熊张着血盆大口冲了过来。


却在半空中被劈成了两半。


就如同20年前自己刚去小卡卡西身边的那天,她也是像这样救了我们。


她神采奕奕,眼神里的光芒卡卡西从来没见到过。


“狗蛋,你怎么来了。”


“你来找我吗?”


“呕,你好臭啊。”


“你不乖啊。”


“汪汪汪!”


还不是你把我扔赤丸怀里,被它舔的。


“你还敢反驳。”


“给你洗洗澡吧。”


卡卡西都习惯了,因为来她家后已经被洗了15次了,次次都挣脱不开。拒绝不了就只好享受了。


然后姑娘就带上穿着粉红裙子的修勾上路了。


卡卡西观察了一下,这个姑娘的各方面的能力都达到精英上忍的地步。


这次目测是完成了一个A级任务了,对于她来说很简单。


她给卡卡西买了一大堆狗狗玩具。


卡卡西发誓一定不会动这写玩具的,自己是个人,是人。


“妈耶,这现在是变成了s级吧。”


“怎么会碰上三尾,得加钱。”


(注意:这个时空的时间线上,没经历四战所以,三尾还在湖里。)


卡卡西被她放在了安全的位置,就在最佳观影区。


姑娘开始和三尾战斗,她的查克拉量虽然比不上尾兽,但是也很庞大,再加上她掌握的忍术,打了一天一夜终于把三尾封印到了卷轴里。


卡卡西疯狂的往姑娘那边跑,因为他看到,那姑娘站在悬崖边。


这是要寻死,她想跳下去。


卡卡西眼睁睁的看着她跳了下去,赶不过去。


“汪汪汪。”你别跳。


下一秒姑娘就使用飞雷神出现在悬崖之上的坐标处。


“靠!不早说,我差点掉下去,脸着地。”


卡卡西跑着过去,边跑边骂。


“汪汪汪汪汪。”混蛋,你到底为什么天天寻死,为什么总是想用死亡来解决问题。


卡卡西咬上姑娘的小腿,他生气了,这个姑娘总想寻死。


“啊,好疼啊。”


卡卡西立马松开了嘴,然后立马被抱了起来。


姑娘用手点着他的鼻子,笑着说


“骗你啦。”


卡卡西气的咬了一口她的手指,当然没用力。


“把三尾交出来。”


“你查克拉不多了吧。”


“长得也不错嘛,让大爷们舒服一下饶你的命。”


三个雾忍村的忍者围住了姑娘。


“汪汪汪!”滚开。


“好了,好了,狗蛋不用担心我。”


卡卡西看到姑娘的查克拉暴涨,气势变得凌厉起来。


三个雾忍村忍者很快就被放倒了。


这得有影级的实力了吧,小卡卡西12岁的时候她就是上忍实力了,一个天才,现在的时间段里,她已经21岁了,成长成现在这样也不足为奇。


但是她为什么隐藏实力,只做一个下忍呢?


“狗蛋,我厉害吧。”


“走我们回村,哎!抓了三尾要暴露实力咯。”


“不过没关系,回家的时间要到咯。”


卡卡西盯着姑娘,他一定要搞明白她身上的疑点。


“汪汪汪。”你别捏我屁股。


“真小气,摸一下怎么了,你只是个小狗害羞什么啊。”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