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第二十五章 我可以为你钻漏洞

【宿主啊,我刚刚发现一个钻漏洞的方法,可以把你带回原本的世界了。】


‘真的吗?统子,你快说啊。’


【因为现在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95%,所以通往原本世界的通道会每隔一段时间打开3秒钟。下次开启是在下周三】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利用这三秒的时间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宿主,非正常情况进入通道,会门口的被乱流刮死的。】


‘那怎么办啊,现在根本没办法触发任务,凑够10000得猴年马月啊。’


【宿主,以灵魂的方式可以进去,你的到的奖励中不是有灵化之术吗?到时候我们就用灵化之术进入通道。】


‘那我进去了,不就会被刮了对吧。’


【宿主,你还是会被刮的,之所以让你以灵魂的方式进入,是为了让我可以把你包裹起来抵御乱流。】


‘也就是说,你可以保护我的灵魂。’


【是的,肉体的话,我现在是没办法办到的,反正宿主你原本的身体还在客厅躺着,你灵魂再进入那个身体就好了。】


‘那我学习的忍术.......’


【宿主不可以带走呢,你原本的世界法则承载不了这个。】


‘算了,有得就有失,还是先回家吧。’


【宿主不在考虑一下吗?非正常情况回去,是没有任何奖励的,不过我可以悄悄给宿主原本的身体美颜一下,让你变成大美人。】


‘我要回去,凑够10000,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我等不及了还是先回去吧,能变成美人,也是我赚了。’


【好的宿主,你先去接个a级任务,然后顺便在任务中舍弃身体,这是作为一个忍者的正常死法。】


‘好!’


‘哎!希望我死了,榛人老师,还有川火和青野不要太难过。’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宿主】


夜七打算去接任务,但是她转头看到狗蛋,正在狗窝睡觉,养了它一个月了,也有点感情,还是给它找个好人家吧。


说起养狗,木叶除了卡卡西就是犬冢牙了,卡卡西和自己没交集,牙倒是一块执行过任务。


“放心吧,你出任务这几天,我会好好照顾它的,对吧赤丸。”


“汪汪!呲溜。”赤丸抬头叫了一声,又低头舔了一口小狗。


夜七突然感受到小狗强烈的怨念,这个小狗是有灵智的,自己就要遗弃它了。


“狗蛋,你等我回来给你买秋刀鱼吃,也不知道你这个狗子为什么喜欢吃秋刀鱼。”


当然这只是安慰,自己这次就不可能回来了。


“汪汪汪汪!”在小狗的叫喊声中,夜七走远了。


出了木叶,夜七默默地在心里和认识的朋友们告别,这时系统又开始说话。


【宿主,你的狗子跟过来了,马上就要被熊给吃了。】


夜七马上掉转方向,赶了过去,一刀劈开了大熊。


顶着小狗崇拜的眼神,夜七很是满意。


“狗蛋,你怎么来了。”


“你是来找我的吗?”


夜七想亲它一口,却闻到了它身上臭烘烘的。


“呕,你好臭啊。”


“你不乖啊。”


“汪汪汪!”小狗的表情写着不服气。


“你还敢反驳”


“给你洗洗澡吧。”


把小狗洗白白后,夜七给它换上了可爱的小裙子。


【宿主,你怎么一下子就吧他们给干死了呢】

系统的声音有些幽怨。


‘啊哈哈,这不是A级任务吗?他们怎么这么脆。’


【宿主,你每次小任务得到的奖励,已经让你变得很强了。】


【你的实力,我打个比方,你可以一个人揍10个榛人。】


‘咦~我这么厉害的吗?我都不知道哎’


【还不是因为宿主你总是苟着,所以没办法搞清楚自己的能力。换做别人,早就飙起来了,哪像你这么怂。】


‘啊哈哈哈哈,每次榛人老师他们就把人给解决了,我只有机会施展医疗忍术啦。’


【宿主,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安顿你的狗蛋吧,现在距离通道开启还有一天一夜呢。】


夜七找了个小镇,给狗蛋买了好多玩具,毕竟马上要把它送给别人养了。


【宿主有三尾哟~】


【离开之前为木叶村,发光发热,抓了三尾吧。】


“妈耶,这现在是变成S级了吧。”


“怎么会碰上三尾,得加钱。”


‘统子,我能打得过吗?’


【宿主,不是我吹牛,你绝对能打过。】


‘好吧,那就让我感受一下我的最强实力吧。’


夜七把狗蛋放到了安全的地方,就跳下去开始揍三尾。


这一仗打的夜七酣畅淋漓,把之前的到的忍术统统用了个遍,才意犹未尽的把三尾封印到了卷轴里。


【啧啧啧,宿主你太贪玩了,非得把每个忍术都用一遍才封印。】


‘那当然,不然我回去就没机会试了。’


【后悔了吧,要不多留几天,继续玩玩。】


‘算了,还是回去吧。’


【宿主,你先走马上跳崖,然后用灵化之术,通道的门马上就开了。】


‘这么突然的吗?三尾怎么办,我还想把它送回木叶呢’


【快点,要来不及了,到时候木叶找到你的尸体就把三尾带回去了。】


“汪汪汪汪!”狗蛋大声叫着跑了过去,夜七觉得有些对不起狗蛋,还没给它找个好人家。


夜七闭着眼睛往下跳,开始发动灵化之术。


【宿主算了,上去吧,时间过了。】


眼看差点接触地面了,她立马感应到上面的飞雷神标记飞了上去。


“靠!不早说,我差点掉下去。”


【宿主,是你反应的太慢了。】


‘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下次通道开启是两天后,建议你开启自动模式。】


【授权后,系统可以让宿主到点直接灵化,然后顺利回家,请问是否开启自动模式】


‘那就开启吧。’


“汪汪汪汪!”狗蛋骂骂咧咧的跑过来咬上了夜七的小腿。


“啊,好疼啊。”


狗蛋立马松开了嘴,然后夜七立马把它抱了起来。


用手点着它的鼻子,笑着说


“骗你啦。”


狗蛋气的咬了一口她的手指,当然没用力。


“把三尾交出来。”


“你查克拉不多了吧。”


“长得也不错嘛,让大爷们舒服一下饶你的命。”


三个雾忍村的忍者围住了姑娘。


“汪汪汪!”。


“好了,好了,狗蛋不用担心我。”


夜七的查克拉暴涨,气势变得凌厉起来,刚揍了三尾,还没打过瘾呢。


三个雾忍村忍者很快就被放倒了。


“狗蛋,我厉害吧。”


“走我们回村,哎!抓了三尾要暴露实力咯。”


“不过没关系,回家的时间要到咯。”


夜七心情颇好,捏了一把狗蛋的屁股。


“汪汪汪。”


狗蛋立马变得像个被调戏的小媳妇,冲着夜七叫了起来。


“真小气,摸一下怎么了,你只是个小狗害羞什么啊。”


............................................................................................................................................................

系统视角:通道是我捏造的,打完三尾两天后回家,也是我故意设计的,宿主没想到吧,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我马上就要转正了,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接接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接接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接接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接接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