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四十八章 涡轮印

“三代大人,下午好。”


“下午好”


三代正在大街上溜达,今天好不容易提前批改完文件,看到街上人们幸福的微笑,三代觉得这点累是值得的。


一个小孩冲着三代喊“三代大人,我以后的梦想是成为火影。”


“好好好。”


三代笑的合不拢嘴,这都是木叶的未来啊,都是以成为火影为目标。


说起成为火影,三代就想起了柒叶,这个想做火影的宇智波小丫头,虽然宇智波一族已经覆灭,但是另外两位顾问对于宇智波成为火影还是很排斥。不过三代决定把这个问题交给五代火影烦恼了。


“三代大人。”


柒叶听到楼下有人喊三代的名字,也伸出头去喊,三代的名字,她把飞毛腿之术的声音改善了一下,是时候该提交给三代了,看看能不能把飞雷神借过来看看。


“是小叶啊。”


“三代大人来我家坐坐吧,我有一个新忍术想要给您看看。”


“好啊。”


三代今天心情颇好,竟然不走楼梯直接跳了上去。


刷的一下就跳到了柒叶的窗前,三代的大脸突然出现,柒叶吓得往后一退。


都60多岁的人了,也不怕晃着腰


“啊,哈哈哈,三代大人腿脚还是很灵活呀。”


三代也反应过来刚刚的行为不符合自己火影的身份。


“小叶你刚刚说是什么忍术啊。”


柒叶立马把三代引到桌子旁边,狗腿子的拉开椅子。


“三代大人,您瞧好了吧,绝对很有价值。”


三代知道柒叶打的什么主意,自己之前说拿忍术交换飞雷神,这个小丫头就三天两头的鼓捣忍术,还真有不少实用的。这次是又创造出了什么忍术呢。


柒叶拿出一个杯子和一盘切好的水果放到三代面前。


“三代大人先喝个果汁吧。”


柒叶手上凝聚了一个巴掌大小的水球,然后另一只手把桌子上的水果拿起来倒进了水球里。


三代观察这个小水球的威力,水果进入的瞬间就变得稀碎,变成了汁水。


柒叶拿起杯子把水球引入杯子中递给了三代。


“三代大人喝杯果汁吧。”


她笑嘻嘻的,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宝贝。


三代喝了一口果汁,味道还不错,口感也不错,沙沙的很丝滑,这个忍术展示的不错啊。


“三代大人,你等一下,我给你拿我写好的卷轴。”

柒叶哒哒的跑过去拿卷轴。


三代小口喝着果汁,心情特别好,这个水球威力不小啊,是个什么忍术呢。


“三代大人,你看,这是我新创造的忍术。”


这是飞毛腿之术,这个取决于个人瞬身术的速度,你瞬身术越快,飞毛腿就越快。


三代放下果汁仔细看了起来,这个忍术介于瞬身术和飞雷神之间,补齐了瞬身术和飞雷神之间的空缺。


而且难度要比飞雷神小的多,飞雷神需要的是空间忍术上面的天赋,而这个飞毛腿却是大部分上忍都能掌握。


“这一步,有些多余了吧,耗费查克拉。”

三代指着其中的一个多余的步骤。


“三代大人,要不我们去一个空旷的地方我给您展示一遍。”


“好啊。”


三代背着手,马上跳出了窗户,往远处走。


柒叶只好立马跟了上去,三代去的地方柒叶记得有个小树林。


哇偶我要和三代钻小树林了吗!


咳咳咳!我们可都是正经人。


这地方有两个篮球场那么大,场地也算是宽阔。


“三代那么我现在,先演示一下,不加您说的那个步骤的版本。”


三代微笑的看着柒叶示意她赶紧演示。


【噗噗噗噗】一阵放屁的声音传了过来。


三代现在的表情很奇怪,这个丫头怎么每次都搞出这么一言难尽的忍术呢,这次的忍术很实用声音却这么难受。


【噗噗噗噗】


柒叶回到原地:“三代大人,这个忍术,发动的时候,空气摩擦会发出这种声音,如果用这个逃走被追踪的风险比较大。”


“所以你就又加了一个步骤。”


“是的三代大人,我先是在周身覆上一层查克拉,然后发动这个忍术,声音就会变小。”


【嗖~】


柒叶的查克拉降低的与空气的摩擦,声音就变小了,演示完柒叶来到了三代面前问


“三代大人,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声音小多了,而且耗费的查克拉也不多。”


把声音降低这个功效,消耗一点查克拉也没什么了,而且平时赶路的时候【噗噗噗】,逃命的时候

【嗖~】倒也可以。


“嗯!不错,这个忍术评定为A级。”


“啊~为什么不是S级啊。”


柒叶觉得自己这个忍术虽然不是攻击型的,但是逃命也很厉害啊,就是比飞雷神差了一丢丢。好吧是亿丢丢。


“S级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飞毛腿这个名字有点.......”


三代又想给柒叶的新忍术改个名字,柒叶决定一定要把这个冠名权抢过来。


“三代大人,你觉得这个名字不合适吗?”


“那么就叫喇西之术怎么样啊。”


三代刚想好的名字就被噎到了喉咙里。


“额...还是飞毛腿之术吧。”


得逞了的柒叶立马狗腿道:“三代大人,您品味真好。”


三代最在意的不是这个忍术,而是另外一个,应该是个杀招,但是她准备藏到什么时候呢。


柒叶垂头丧气的跟着三代从小树林出来,还以为能换飞雷神过来看看呢。


街上人来人往,人们都很敬重三代。


三代又迈进了柒叶的公寓。


柒叶想着三代应该是想喝刚刚没喝完的果汁,毕竟火影世界这种鲜榨果汁不常见。


自从看到螺旋丸的时候柒叶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自己可以结印操控水球在手掌上发动小型的涡轮之术。


而自己那么快的学会螺旋丸,就是因为自己先开发出涡轮之术,涡轮之术的查克拉运行轨迹和螺旋丸相似,就相当于柒叶先把螺旋丸的基础学会了。


那么把水球和螺旋丸结合起来呢?这不就是榨汁机的原理吗?只要成功融合,那么榨汁机,绞肉机,都可以出来了,想喝果汁,想做牛肉丸子的时候,多方便啊。


但是这个过程不简单,柒叶经常失控然后把整个手臂弄得鲜血淋漓,好在她的医疗忍术足够好,手臂也没造成什么后遗症。


就在前几天,柒叶终于把“榨汁机之术”完成了,都是吃东西的欲望驱使着她的成功啊,她一高兴切了好多水果,榨果汁喝,但是水果太多了怎么也喝不完,叫来佐助那三个人,还送了一点给雏田和宁次,还是剩了好多水果。


三代坐在桌前,抿着果汁,气定神闲的等着柒叶把这个忍术拿出来炫耀。


柒叶看三代喜欢喝,又去冰箱拿了水果,又给三代榨了一杯。


这次三代看清楚了,这水果,进入水球一瞬间就被粉碎了,这个忍术的威力可能不小。


“三代大人,雪梨和胡萝卜组合起来味道也不错。”

三代一尝,嗯,确实味道不错。


他赞赏的看着柒叶,居然想到这种方法直观的展示这个忍术。


很快三代就喝完了果汁,等着柒叶介绍这个忍术。

柒叶看三代喝完了还不走,觉得三代喜欢喝果汁,就又给三代榨了一杯。


“三代,这个是火龙果和黄瓜结合的,您再尝尝。”


三代看着这次的果汁颜色不错,就又拿起来喝了起来,这个味道确实不错。


柒叶一连榨了3次果汁,三代暗暗的想:真是的,这个小丫头,真是太卖弄了,行行行,一会儿我会好好夸奖你的。


又喝完后,三代还是静静的盯着柒叶,心里默默的准备一会儿夸奖柒叶的句子,柒叶给了三代一个懂了的眼神,就又要起身去拿水果。


再榨就第4杯了,三代都快撑死了。


“等等,先别弄了,你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真是的,非得我主动问出来,好吧这个忍术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柒叶的动作立马僵住了,她僵硬的绷在原地,此时的她心里活动特别的丰富。


完蛋了三代大人尝出来了吗?这些水果虽然是昨天切的,但是我一直放在冰箱,冷藏的很新鲜了,我拿出来给帕克,卡卡西老师,流风老师,还有凯老师喝,他们都没喝出来啊。


三代大人不愧是火影,一尝就尝出来是昨天的水果,他不挑明一定是为了让我自己承认。

但是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先垂死挣扎一下吧。


“啊,哈哈哈,没什么啊,三代。”


“胡说,你一定是有什么话想说。”


三代:真是的还藏什么啊,我一会儿一定会好好夸夸你的。


柒叶:天呐三代一定是要我自己自首,一会儿一定要表现的可怜一点。


柒叶摆出可怜巴巴的表情,三代认为柒叶是想添油加醋的说自己创造这个忍术是怎么怎么艰难,然后再提出看飞雷神的事情。


“三代,我错了,这个水果是昨天切的。”


“你做的很好......”夸奖的话被咽到了肚子里“什么昨天的水果。”


也没尝出来是昨天的水果,应该不会拉肚子吧,不过现在不是纠结水果的时候。


“我问的不是这个。”


柒叶又弱弱的说“好吧,我承认也掺了一点点前天的水果,但是我发誓一定没有变质,喝了不会拉肚子的。”


三代都想立马把果汁给吐出去,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我问的是你这个忍术。”


柒叶顿时放下心来“啊?三代你说的是这个榨汁机之术吗?”


“对!你这个忍术,不只是能榨果汁吧,其他的也可以对吧。”


“是的三代,它还可以绞肉。”


一听到绞肉,三代就倒吸了一口凉气,把敌人的身体绞碎啊,太残忍了啊。


柒叶拿出一块牛肉,瞬间就被绞成了肉泥,光滑细腻的肉泥。


“嗯!不错,威力不错,你的创造能力果然很棒。”


“介绍一下这个忍术吧。”


柒叶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榨汁的忍术三代这么重视,但还是介绍起来。


“三代,我把螺旋丸和涡轮之术结合起来了。”


“你是说你把水属性加入到了螺旋丸里?”

准确的应该是她把螺旋丸加入到了涡轮之术里了。


“是螺旋丸加入道涡轮之术里了。”


都可以加入性质变化了,那么这个忍术的威力应该是超过了螺旋丸了,这个丫头果然能带给人惊喜。


然后三代就听见柒叶继续说


“这个水球还能变大呢,不过没什么用,我一次喝不了那么多果汁的,还是手掌大小比较方便。”


等等,她费尽心思把这个忍术创造出来不会是为了喝果汁吧,按照柒叶的尿性,三代觉得自己真相了。


“你创造这个忍术只是想要喝果汁吗?”


“对啊!”柒叶回答的干脆不带一丝的迟疑。


三代的脸立马就黑了,果然她不是个正常忍者。


“呵!你还真是爱好和平啊。”创造出这个杀招居然只想着喝果汁。


“哪里哪里,三代大人谬赞了。”柒叶学着官场上的人说话,但是一看到三代发黑的脸就说不下去了。


“你这个忍术最大能扩大到多大,走去河边给我演示一遍。”


然后街上的人又看到三代带着一个忍者去了河边。


柒叶先是施展了一个水牢之术那么大的“榨汁机”,三代扔了一只鸡进去,瞬间就被绞成了血水,他又扔了一头牛进去,还是瞬间就被绞成了血水。


那么忍者呢?


三代当然不会丧心病狂的扔一个忍者进去,他又不是团藏。


“影分身之术。”


三代分了一个影分身


“你把我的影分身裹进去,然后发动忍术。”


柒叶结印,然后三代的脚下开始凝聚水


“错了,我这个是本尊。”


“啊哈哈哈,抱歉三代大人。”


影分身真的是个火影世界的大bug,连轮回眼都分辨不清那个是影分身,正是因为这点,当成柒叶才能把影分身留在原地迷惑鼬,好让本体逃得更远。


柒叶又对着三代的影分身发起进攻。


三代的影分身已经被水球包裹住。


影分身三代试着逃出去,但是逃不出去,柒叶同时把水牢之术也掺了进去,解下来开始加速,影分身瞬间被消灭。


传回记忆的三代感受着这个忍术的威力,很强!但是发动的速度有些慢了。


“这个忍术威力不小,但是发动的速度太慢了。”


“三代,这个发动的速度不慢的,我刚刚只是放慢速度给您演示呢。”


“是吗?那就用我另一个影分身再试一次吧。”


然后影分身三代还没反映过来的时候就被绞了。


这份记忆传回来后,三代有些后怕了,刚刚分影分身的时候下达的指令是尽力逃脱这个忍术,但是就那么一瞬间就被绞了。这个忍术的等级达到了S级 。


“小叶,你这个范围还可以扩大吗?”


“当然!”


柒叶结印,水球慢慢变成直径10米,里面的查克拉流速一点也没降低。


“其实还可以再增大的,我大概可以控制直径20米的吧。”


“直径20米还可以保持这个速度吗?”


“对的,三代大人,我控制查克拉可精细了。”


“不错,不错,这个忍术你要好好练习,威力很大,可以评定为....A级。”


其实是S级的,但是三代觉得她如果趁机把飞雷神要过去,万一是学会了,一定会荒废了忍术天赋。


到时候木叶少了一个忍术天才,多了一个逃跑高手,一对比,还是太亏了。


“你在实战中可以运用一下。”


柒叶从来没想过把“榨汁机”用到实战中,被三代这么一提醒,才发现这原来是个大杀招。


“那个三代大人,看在我今天弄了两个A级忍术的面子上,是不是把飞雷神.......”


“不行!”


三代拒绝的干脆,他打定主意暂时不给柒叶的飞雷神,一定要让她把自己的忍术天赋都开发出来,成长起来最低也是个精英上忍的水平,说不定还能达到影级水平。


“不过,我可以让你学习5个漩涡一族的封印术。”


“好吧。”柒叶也不算太亏,漩涡一族的封印术是忍界最强,多学几个总是没坏处的。


“对了,你这个忍术别叫榨汁机了。”


“既然是涡轮之术和螺旋丸融合,那就叫涡轮印吧。”


“是,三代大人。”


可恶我一时低落大意了,居然又被抢走的冠名权。


“你的果汁,用前天的水果,吃坏我肚子怎么办。”


三代板起脸来,想要吓唬一下柒叶。


“三代很抱歉,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好,这次就原谅你了。”


三代扔下这句话就跑了。


奇怪三代这次怎么这么容易放过自己了。


而三代正往厕所跑,不是吃坏了肚子,而是他喝了4大杯果汁.......


不过还真挺好喝的,这次先放过这个小丫头吧。


“木叶丸,你是不是在里面,快出来。”


木叶丸抱着手,坐在马桶上,一脸坏笑,刚刚想出去的时候就听到爷爷回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奔向厕所,一定是着急了。


“桀桀桀桀桀,这次一定能让爷爷认输,然后把火影之位让给我。”


门外的敲门声是如此的悦耳。


“爷爷,你认输了吗?”


“好孩子,木叶丸爷爷认输了。”


木叶丸得意洋洋的声音又继续传出来,“那爷爷吧火影之位让给我。”


三代在门外暗骂了一身臭小子。


“你先出来,爷爷什么都听你的。”


“哈哈哈,我木叶丸现在是五代火影咯。”


门被打开,木叶丸就被三代立马推到了一边。


三代出来后看到木叶丸等着,扬着个下巴,臭屁的样子。


“爷爷现在就传位给我吧。”


木叶丸已经开始幻想自己成为火影后威风凛凛的样子,笑了起来。


三代扯出一抹微笑,咬牙切齿的说“好!啊!”

气氛不太对,木叶丸转头就跑。


三代拿出一根树枝,在后面追木叶丸,臭小子居然敢堵着厕所门。

............................................................................................................................................................

柒叶的大招到账啦。

木叶丸有一个完整的同年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