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小爵

超喜欢各位可爱的宝宝们,给我的文评论哟~请猛烈的评论吧,我喜欢和宝宝们交流

【木叶保镖】第三十九章 差点变赘婿

青川走在前面和野火并排着,柒叶在后面跟着,这件事情算是落下了帷幕,她相信,三代一定会好好处理的,现在先放松几天吧。


出云和子铁偶尔也会来火影楼门前值班。


又是那种情意绵绵的眼神,哇偶!不如我帮帮他俩吧。


柒叶冲他们吹了一个口哨,其实是流氓哨,又露出一个了然的眼神。


吓得出云一激灵,总觉得这个小子看透了一切。

柒叶跟着流风去日向家,能同意日向毛羽跟着一起去了现场,也算是帮了自己。


“老师谢谢你。”


“小叶,你自己也很棒啊,相反老师什么忙都没帮上,哎!”分家人处处受到掣肘。


“对了老师,我还准备了礼物给日向宗主。”


“你有心了”


日向家的宅子很大,常常的走廊被擦得一尘不染,周边的景致也不错,湖面上开满了荷花,很漂亮。


日向族人迈着优雅的步伐在各处行走,连扫地的仆人姿势也散发着美感。流风老师在这种氛围内感觉也帅了不少,但是安安静静的给人一种隐约的压抑感,所有人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日向大人,这个是谢礼。”柒叶跪坐在一旁把礼物推了过去。


这是佐助替柒叶挑的,作为族长的儿子,对这种事情清楚的很。礼物送轻了容易结仇,礼物送重了就代表宇智波愿意低一头。哪怕现在宇智波就剩最后两个人,尊严也是不能丢的。


日足看了一眼礼物,送的中规中矩,挑不出什么毛病,又看了看下首这个宇智波少年,只剩下两人的宇智波个个都是天才,又有三代的扶持,复兴起来指日可待,还是结个善缘吧。


“太客气了,我们两家祖上本来就交好,如今庇护你们是应该的。”


流风有些鄙夷,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族长保持中立的,到他嘴里变成了庇护。


“流风,你带着他四处逛逛,等佐助来了,晚上设宴。”


既然决心交好,那就两个都带来吃饭吧。


柒叶跟着流风到处溜达,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宁次。


啪!啪!啪!


远处传来柔拳的对练声,柒叶哒哒哒的跑过去看。


是小雏田和她对练的人正是宁次。


宁次满是戾气的打出一拳又一拳,小他一岁的雏田根本招架不住,白白嫩嫩的手臂全是红印。


宗家的人都该死,为什么要牺牲父亲,为什么。


雏田这幅弱弱的样子,让宁次更加气愤了,身为宗家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姿态来,真是虚伪。


宁次感觉一股大力把自己踹开。


“宁次你死的好惨啊。”


一个少年嘴里一边念叨着自己死的惨一边把雏田扶起来。


“雏田你没事吧。”


柒叶看到了小宁次和小雏田,心里感叹到宁次临近大结局死的那样惨。


和后期的宁次不同现在的小宁次心结还没打开,可怜的小雏田被小宁次揍的很惨,柒叶看不下去就出手了。


“你是什么人。”宁次从地上爬起来摆出攻击的姿态。


“我是救你的人。”嗯,决定了,一定要让宁次活下来。


宁次满头问号,这个人踹自己一脚,还说救自己,这是在戏弄自己吗。


“八卦八掌”宁次攻击了过去,被柒叶轻轻松松化解。


来来回回几次,宁次狼狈不堪,但他还要爬起来攻击。


“算了,我不欺负小孩,我比你大呢。”


流风扶额,不欺负小孩?你都欺负完了,再说不欺负小孩。


“可恶!”虽然被揍了好几次,但是有骨气的宁次也不寻求一旁流风的帮助。


“雏田我帅吗?”


雏田被柒叶一句话逗得红了脸。


“帅......帅......”


“好了,别闹了,宁次这是我学生,叶这是宁次。”


宁次不说话,流风的另外两个学生他都见过,一个是月光家族的一个是忍具店的。那么眼前这个一定是那个宇智波。


“嗨!宁次。”


“哼!”


宁次扭过头去,不看她。


可是柒叶并没有注意他,雏田的胳膊上有淤青,柒叶正在用医疗忍术给她治疗。


“好啦,一会儿就不疼了。”


柒叶神秘兮兮的拿出一本书递给了雏田。


“这是一本武功秘籍,练会了揍趴下你宁次哥哥。”


宁次本来对柒叶有点好感的,因为这是流风的学生,可是他居然去谄媚宗家的人。


“呵!宇智波一族的人连尊严都不要了吗?”


“宁次!”流风皱着眉头。


自从日差死了之后宁次就性情大变,他的内心也很痛苦吧。


宁次有点愧疚,是不是自己说的太重了。


流风现在担心的是柒叶,他的三个学生中最不放心的就是她,玩心起来谁也拦不住。


“奥~”


这个语调,流风大感不妙。


“叶,你别他还是个孩子。”


柒叶走到宁次面前,摸了一下他的头,这也是个心灵受到创伤的少年啊。


“你一定很痛苦吧。”


宁次一把推开柒叶,疯一般的跑了。


柒叶被摔了个屁股墩,好不容易温柔一次,下次还是揍把。


“那....那个,你没事吧。”雏田怯生生的在一旁问。


“宁...宁次哥哥,不....不是故意的。”


“好啦,好啦,我没事,我不怪他。”才怪,找机会揍他一顿。


“佐助少爷接来了,宴会在前厅。”


“鸣...鸣人君。”


什么鸣人?


柒叶回头看到三小只在后面,鸣人和小樱也一块跟过来了。


“你出了火影楼没回去,他们担心你,就跟过来了。”


“是吗?只有他们两个担心我吗?佐助你呢~”


佐助被看的有些不自然


“才没有。”


“佐助和我们可是一直在火影楼下等着呢。”


鸣人大大咧咧的把佐助的老底掀了出来。


“嘿嘿嘿,佐助该不会偷偷跟着来了吧,怪不得来的这么快啊。”


“叶哥!”佐助噘着嘴。


“我叫小樱,你叫什么名字呀。”


“你好我叫鸣人。”


“我...我叫...雏...田。”


雏田被鸣人和小樱围着,都快晕过去了。


柒叶一把把鸣人提起来解救了雏田。


“饿了,走干饭去。”


“这边请。”带路的日向小哥好帅啊。


宁次也被带来了,作为族长弟弟的儿子这种场合也得出席。


柒叶冲他笑了笑但是遭到了无视。


“胆子真大,也不怕摔了。”说话的是日向一族的六长老,他和团藏交好,团藏被搞了他在族里的地位降低了不少,对柒叶他心里也有气。


日向族长是该给他个面子,但是哪里轮到这个人说话。


身为族长的儿子,佐助觉得宇智波一族的尊严,不容挑战。


“我们俩年轻,腿脚好着呢,该担心的是你才对。”


“你!”


佐助的嘴真是不饶人啊。


日足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雏田性格懦弱难以担当族长的重任,二女儿还可以,但年龄还太小了。


他又看了看柒叶和佐助,感叹到,是个有能耐的,哪怕现在他们族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别人也会相信宇智波一族还可以复兴。


柒叶安抚了一下佐助,“我弟弟年纪还小,说话有些直,来我敬你一杯。”


说完柒叶仰头就干了这一杯。


“长老不喝吗?”


分家长老捏着酒杯快气死了,不应该是赔礼道歉吗?自己都准备好教育两句再给他俩一个台阶下了,可是这个小鬼头直接喝酒。


“叶,六长老年纪大了,喝不得酒,我替他喝。”


流风嘲讽的望向长老,感当着我的面欺负我学生。


柒叶一听忍不住笑了一声。


“噗!”六长老,老六长老,哈哈哈哈哈哈


“用不着。”长老被流风一激把酒喝了下去,他今年才48岁。


“好!老六长老海量,在来一杯”柒叶叫了声好。


六长老又喝了一杯。


“老六长老,宝刀未老,再来一杯。”


日足看了一眼下首的长老,被一个孩子搞得如此失态,不过老六长老这个叫法听起来怪怪的。


“老六长老醉了,带下去。”

(日足也被带偏了,哈哈哈哈)


“我没醉,我没醉。”


因为六长老和团藏交好,所以大部分的日向族人都对他感官不好,他替团藏干了很多坏事。


不过这次和六长老对上的宇智波一族的小鬼头,身为木叶大族,日向一族和宇智波一族之前总是要比个高低的。


日向陌站出来了,他是这一代分家翘楚,今年17岁,已经是精英中忍了。


“叶小弟,我年长你几岁,也算是同辈,我敬你一杯。”


柒叶看了看日足好像没有想阻止的样子,这是要给我个下马威?


她懒得在意这种事情,可是佐助在意,他不希望宇智波一族的尊严受损,为了佐助,柒叶决定干一场。


柒叶痛痛快快的喝了一杯酒,扣了一下酒杯一滴都没剩。


“我也敬你一杯。”


“我也是!”


仿佛这样是为了日向一族的尊严,一群人都开始敬酒。


“你们这是在欺负人吗?欺负两个小孩算什么。”

这么多酒佐助觉得柒叶一定会失态的,一定会被他看笑话。


“小少爷,我们只是喜欢你们想交个朋友罢了,这点面子都不给吗?”


“可是...”


佐助激动的要从座位上站起来,柒叶却一把拦住他。


“叶哥!”


柒叶盯着眼前这群人,如果是以前宇智波一族还在的时候他们绝对不敢这样,现在她和佐助可怜巴巴的没了靠山。


但是想欺负人,用酒用错人了。


柒叶豪气十足的说。


“好!在座的22位敬酒的日向朋友,我宇智波叶交了。”柒叶把他们的样子牢牢记住,等那天捉弄一下他们。


日足本来想阻止,日向陌站出来那代表不甘示弱,现在一群人站出来,那就是逼迫人家,但是柒叶接下了他们的挑衅。


柒叶每喝一杯敬酒的人也要喝一杯,整整喝了3个小时,柒叶还是很有精神,那22个敬酒的日向族人都被喝趴下了还有她老师流风也未能幸免,佐助他们5个小孩早就在桌子上睡着了。


现在柒叶正拉着日足喝酒,两人一块称兄道弟,你叫我大哥,我叫你二弟,日足也有些微醉了,这个宇智波少年有实力有能力,他很是欣赏。


这时有仆人们要把佐助那几个小孩,抱到房间去休息,引起了日足的注意。


他看了看自己的女儿雏田,又看看了自己身旁这个青年才俊,在酒精的驱使下,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叶老弟啊,你觉得我女儿雏田怎么样啊。”


柒叶看了一眼雏田想到她后期那身材,称赞了一句。


“是个绝色啊。”


日足很满意他夸自己的女儿,那就好办了,


“小女尚未婚配。”


柒叶点了点头。


“嗯,她以后一定会嫁给一个,长得帅,实力强的人。”


柒叶看了一眼鸣人。


“虽然他现在还在成长,但未来一定有实力有地位的人。”


日足不知道柒叶说的是鸣人,他还在赞叹,这个宇智波小孩很谦虚,很有志向。


“你和小女差5岁,也算合适。”


柒叶一激灵,反应过来了,日足正在以一种看女婿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可使不得啊,我可是个女的,雏田是主角的媳妇啊。


“小女以后就...”


柒叶刷的一下就跳到抱着雏田的仆人跟前,仆人脚一滑,把后面的4个仆人给蹭倒了。


这下5个娃娃都醒了。


佐助:“叶哥要回家吗?”


小樱:“这么晚了。”


鸣人:“好困啊。”


宁次:“好痛啊。”宁次最可怜,他脸着地。


雏田:“叶...叶哥。”


日足笑了,这个小子太着急了吧。


柒叶正抱着雏田,下一秒日足就笑不出来了。


“叫叔!”


被吓到的雏田无法思考跟着柒叶弱弱的叫了一声


“叔!”


完蛋了嘴瓢了,本来是想让雏田叫自己哥的,认成干妹妹,结果因为和青川斗嘴斗习惯了,吧叫哥,嘴瓢说成了叫叔,偏偏雏田还叫了。


“小子你什么意思?”日足因为喝了酒也无法思考,她到底要干什么。


“日足大哥。”


“我没你这样的二弟,我女......”儿怎么不配你了。


“我要收雏田为徒,我会像叔叔一样照顾她。”


柒叶连忙堵住日足后面的话,可不能让他说出来,不然第二天可就传遍了宇智波叶拒婚日向大小姐的事就传遍了木叶村。


然后让日足拒绝自己的提议,给日向家一个面子。


宁次揉着被砸疼的鼻子“日向一族练得是柔拳,你太狂了,太自大了。”


“你闭嘴,我叶哥想收她是她的荣幸。”佐助说。


鸣人:“叶大哥很强的。”


“你看不起叶哥哥吗”小樱掐着腰说。


宁次无语了,他只是说了事实而已,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虽然日足是白眼,但是柒叶还是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


“那…个…叶…哥哥给了我这个。”


雏田把柒叶给的书拿了出来,封面上画着一个八卦图。


日足走过去接过雏田手中的书,翻看了一下,越看心越惊。


只看书就感受到里面蕴含的能量,这是和柔拳同源的一种拳法,不它比柔拳更高级。


“这是你弄的?”


“是…是啊。”


“怎么弄的。”


这是柒叶前世看大爷大妈们在广场上打的太极拳,柒叶搞出来,是想送给楼下的大爷强身健体的。今天给雏田只是为了逗逗她。


“这是我老祖宗传下来的。”


宇智波吗?据说日向和宇智波是同一个祖先,看来那边也继承了祖先的忍术。


“你能练一遍给我看看吗?”


“好。”


柒叶开始在院子里打太极拳,她前世特意和大爷大妈们学了一手,还能把空气打响呢。


啪!啪!啪!


如果出掌的时候加入查克拉呢?


说干就干,柒叶在胳膊和腿上注入查克拉,一掌一脚下去。


只听轰的一声,院墙被打榻了,地面被踩出了一个深2米宽5米的大坑。


这才第一式。


柒叶震惊了,太极拳太牛了。


“雏田,叫师父。”


日足当机立断让雏田拜了柒叶为师,这个太极拳是比柔拳更加高级的拳法。其中蕴含的奥秘比柔拳更多。


“啊,族长大人,我刚刚脑子一热,我怎么敢让雏田做我的弟子呢,我只是个下忍。”


日足想了想,也对,日向一族族长之女怎么能做一个下忍的弟子呢,可宇智波叶明显不想娶雏田,再问一遍也落个没脸,本来想让他入赘的。


日足惋惜的说:“那就认作干妹妹吧。”


“好。”


吓死我了差点变成赘婿。


第二天木叶有谣传,宇智波遗孤和日向一族结仇,还把人家的院子拆了。


经过会议商讨,团藏卸任在根的首领位置,由袁飞信接任,另外设立副首领的位置,由团藏出任。


火之国之外的据点虽然被三代端了,但是因为人手不足处于瘫痪阶段,多年的成果不能放弃,所以三代不得不和根合作,但是团藏不能做根的首领了。


白牙被同意巴名字刻慰灵碑上,并通知卡卡西提前回木叶村。


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被扣了1年工资。


山中亥一正带着井野在木叶大门附近练习家族秘术。


柒叶也溜达过来了,因为今天卡卡西会回来,柒叶过来迎接一下。


卡卡西一刻不停的赶了一天一夜的路,自己的父亲终于是以英雄的身份被人铭记了。


今天看大门的不是出云和子铁,柒叶觉得有些无聊。


“井野记住了吗?”山中亥一演示完问


井野握紧拳头“嗯记住了。”


“那你练习一下吧。”


这是井野第一次练习家族秘术,她想着绝对不能让父亲失望。


另一边森乃伊比喜来了


“亥一有个硬骨头,麻烦你去窥探一下他的记忆。”


“奥,好的。”


“井野你自己好好练习,一会儿我再过来找你。”亥一叮嘱了一下井野就匆匆走了。


远远的卡卡西就看见柒叶等在门口,也对呢,都是她的功劳,才能为父亲翻案。


柒叶挥着手打招呼:“卡卡西老师~帕克”


帕克:“小叶~”


卡卡西什么也没说,直接到柒叶跟前,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快一年没见面了。


“你长高了啊。”


柒叶一听这话,脑子里立马响起一句话“三阿哥又长高了”


“老师我不光长高了,我还变强了呢。”


卡卡西微微一笑,揉了揉柒叶的脑袋。


“好好好,变强了。”


“心逆身之术!”


突然卡卡西和柒叶眼前一黑,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喂!卡卡西,小叶,你们怎么了?”


帕克围着卡卡西和柒叶转圈圈,不知道他俩突然怎么了为什么会晕倒。


……………………………………………………………………………………………………………………

哈哈哈

三阿哥又长高了

老六长老


抱歉今天晚了一点,我朋友结婚我去给帮忙了

评论(1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